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手机没信号照样联网 H3C帮您野外作业上网无忧

手机没信号照样联网 H3C帮您野外作业上网无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许多行业如石油、勘探等,经常需要在山区、戈壁等野外进行作业,也经常需要通过3G联网,向外传递一些工程数据,但这些地方往往运营商基站数量较少,通信信号不好。这时候,用一个H3C的3G路由器ER2210C加一根天线就可解决问题。

来源:51CTO 2012年1月11日

关键字: H3C 3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进了山区,手机信号不好,可3G上网照样“飞快”,你信吗?

  这事儿是真的!许多行业如石油、勘探等,经常需要在山区、戈壁等野外进行作业,也经常需要通过3G联网,向外传递一些工程数据,但这些地方往往运营商基站数量较少,通信信号不好。这时候,用一个H3C的3G路由器ER2210C加一根天线就可解决问题。

  这其中的关键点就在于,H3C ER2210C采用 SMA 接口的可拆卸式天线,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对H3C ER2210C 的 3G 天线进行拆卸和更换(还可进行馈线连接),保证能够接收稳定的 3G 信号。

  一般来说,针对野外信号不好的情况,用户可以更换高增益型天线,来提高信号接收的能力,增大无线信号传输的距离。在具体的使用中,只要将H3C ER2210C原机自带的天线拆下来,拧上一根更“强大”的天线,或者干脆中间加一根馈线,将增益天线放置到更容易接收到信号的位置。哪怕是离最近的电信基站有5公里,照样能获得稳定的3G信号,从而保证野外作业时实时传输各种数据和信息。

  而且,ER2210C支持的3G标准,是目前在不少区域的野外和乡村相对更常见的中国电信的CDMA2000,这也让ER2210C能够更好地搜寻到3G信号。

  有了H3C ER2210C,野外3G上网不用担心信号问题了。别去山顶打电话了,来发个Mail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