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网络安全无忧虑 百卓助你收复网络控制权Ⅵ

网络安全无忧虑 百卓助你收复网络控制权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何在降低投入成本的同时,为企业建立一个绿色、安全的网络专属世界?百卓网络上网行为管理犹如企业网络守护神一般,从天而降!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月18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 上网行为管理 网络控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互联网的虚拟世界中,人群庞大且鱼龙混杂。非法入侵、恶意程序、网络攻击、数据泄漏和垃圾邮件等行为的防范时刻不能松懈,越来越多的网络安全产品纷纷纳入企业采购计划和投入使用,如防火墙、入侵检测和病毒防范等,使得企业IT机房犹如“金山”,众多资金压入“金山”之下。

  如何在降低投入成本的同时,为企业建立一个绿色、安全的网络专属世界?百卓网络上网行为管理犹如企业网络守护神一般,从天而降!为企业网络抵御非法入侵、恶意程序、网络攻击等各方面的危险行为,又犹如企业网络的特效“减肥茶“,为企业网络除掉多余的设备,减少网络故障点。其集成了专业级防火墙、病毒过滤和黑客攻击防护等功能,以及智能的实现对挂马、钓鱼等非法网站提前预防并过滤。

  专业级防火墙功能:所有进出信息,必须通过防火墙的安全检查,可有效过滤危险服务和隔离不信任数据的流入,降低网络安全风险,并抵御来自外网的攻击和防止黑客入侵,保证内部资料不被窃取的同时,建立起良好的内外互联网通道,把可疑的访问彻底拒之门外。

  病毒过滤:与世界著名病毒库厂商进行在线联动检测,对网页病毒、电子邮件病毒、文件传输病毒等进行严格过滤,保证内网数据的绿色和安全。

  ARP攻击检测与防护:快速定位ARP病毒源,并能预防和防护因ARP病毒攻击而引起的网络速率缓慢、时断时续问题,恢复网络平静,提高网络稳定性。

  DOS攻击防护:完全抵御SYN Flood、UPD Flood、ICMP Flood、ARP Flood等攻击。

  智能过滤挂马、钓鱼网站:智能的过滤非法、不良信息等网站,如色情、诱骗等网站,彻底隔绝因浏览不良网站而导致木马、病毒的感染。

网络安全无忧虑 百卓助你收复网络控制权Ⅵ

  百卓网络上网行为管理产品,作为一名忠实且可靠的网络保镖,时刻守护网络大门,让企业的专属网络世界固若金汤、无懈可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