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华硕主无线路由RT-N10+ 主推易用性设计

华硕主无线路由RT-N10+ 主推易用性设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已历经多年发展,IT产品的易用性仍属于被忽略的"熟悉陌生人",假期教妈妈QQ视频聊天时,我蓦然发现产品易用性的重要性,很多在我看来如此简单的东西对老人来说是如此的难懂。实际上,关于易用性,白居易早就给过我们提示,他当年每次作诗都要读给老妪听并使之能听懂。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8月23日

关键字: 无线路由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已历经多年发展,IT产品的易用性仍属于被忽略的"熟悉陌生人",假期教妈妈QQ视频聊天时,我蓦然发现产品易用性的重要性,很多在我看来如此简单的东西对老人来说是如此的难懂。实际上,关于易用性,白居易早就给过我们提示,他当年每次作诗都要读给老妪听并使之能听懂。

华硕网络敏锐的察觉到这一问题,果断提出"易网络,乐生活"的口号,将产品易用性放在第一位考虑,华硕无线路由入门产品RT-N10+也引入了大量易用性设计,这款性价比较高且易用性出色的无线路由为饱受困扰的消费者打开了快乐网络生活的大门。

华硕RT-N10+实用型无线路由

作为华硕入门级市场主打产品,华硕RT-N10+无线路由拥有出色的规格和诸多特色功能,支持150M高速无线模式,还具有低碳环保的省电模式;支持多达4个的SSID,可建立4个相互完全隔离的用户组以提升网络安全性。更为关键的是,这款华硕RT-N10+在产品易用性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人性化设计,安装设置简单

丰富的辅助资料

针对很多初级用户头痛的路由设置环节,华硕RT-N10+配备了完善的配套操作说明书和安装光盘等附件,网络设置界面也是十分简洁明晰,实际使用过程中,即便新手也可遵照提示快速完成设置。另外,路由前面板设计也进行了优化,提供了大量的状态指示灯,让用户实时了解网络工作状态。

发射功率可调,调节简便快捷

简洁的发射功率调节界面

华硕RT-N10+实用型无线路由支持发射功率大范围精密调节,配合高增益天线,当需要覆盖范围较广和穿越障碍时可调高发射功率以增强信号,反之又可调低发射功率以降低辐射威胁和省电,从而做到健康和信号强度兼顾。更为关键的是,华硕RT-N10+的发射功率调节功能界面和操作也十分清晰简便。

用户只需进入路由的高级设置界面,在上图的标尺上拖动,发射功率即可在1-100之间进行设置,完全不需要任何专业知识即可轻松完成操作。

智能带宽分配功能,轻松控制网络

华硕RT-N10+还拥有智能带宽分配功能,能对无线带宽进行有效控制和分配,使得各个用户的带宽都能得到有效满足,不同的网络应用类型可以互不冲突和谐共存,对于特定用户的操作可以加以限制和管理,全图形化的中文操作界面,让网络的管理更加轻松愉快。

独特一键加密技术,让安全网络设置更简单

位于路由背部的WPS安全按键

恶意蹭网行为的泛滥让很多用户更加关注无线安全问题,而华硕RT-N10+则让这个问题的解决成为一个轻松的工作。它提供独特的一键加密功能,让用户只需按住WPS按键几秒即可自动设置最高级别的安全网络,彻底杜绝蹭网等恶意无线入侵行为。

细细思考,我们不难发现,华硕RT-N10+无线路由受到广泛追捧,其关键在于出色的易用性,这无疑向我们传达了这样一种信息,对于无线路由产品来说,更易用,更轻松,更快乐,自然和者众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