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深入讲解路由器技术POS接入方式

深入讲解路由器技术POS接入方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文章主要分析路由器技术中基于路由器平台的几种POS接入方式,相信随着通信行业的发展,路由器技术也会更加的完善稳定,给用户带来良好的网络环境。

来源:比特网 2010年7月13日

关键字: 宽带接入 网络接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文章主要分析路由器技术中基于路由器平台的几种POS接入方式,相信随着通信行业的发展,路由器技术也会更加的完善稳定,给用户带来良好的网络环境。

  我国的路由器技术发展非常迅速,于是我研究了一下路由器技术在基于路由器平台的几种POS接入方式中的实际应用,在这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对大家有用。在我国进一步鼓励卡消费、大力普及金融POS业务的形势下,我国金融系统普遍存在着POS接入设备成本高、接入密度低、设备专用及维护不方便等诸多问题亟待解决。为此,华为3Com公司针对目前POS接入应用市场的现状,推出了基于路由器技术平台的POS接入解决方案。

  一体化的“直接替代”

  这套解决方案基于华为3Com中低端路由器技术的通信处理平台,提供系列化、高密度、可管理、可维护、多种接入方式、多应用/多主机、IP化的解决方案,并利用Quidway VRP的扩展业务特性,如终端接入服务器、DLSw、VoIP、IPSEC、VPN、QoS、备份中心等,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综合网络解决方案。方案本着方便用户使用、节省用户投资的理念,采用的是“直接替代”的方式。即对原有POS应用环境完全兼容,用户不需要调整POS机、前置机和后台主机设备,不需要对这些设备的应用程序做任何修改或新增应用程序,只需要用户在Quidway路由器技术上配置几条命令。

  这套解决方案提供了现有POS接入设备所具备的通信方式。与POS机连接的下联部分支持拨号接入方式和异步连接方式。拨号接入方式利用POS机内置的Modem,并通过PSTN拨号与Quidway路由器技术的FCM单板接口进行连接;异步连接方式采用通信电缆把POS机的RS-232接口与Quidway路由器技术的异步接口连接起来的工作方式。与前置机连接的上联部分支持异步连接方式和TCP/IP通信方式。异步连接采用通信电缆把Quidway路由器技术的异步接口与前置机的RS-232接口与连接起来的工作方式;TCP/IP通信方式即Quidway路由器技术通过局域网或广域网与前置机进行TCP/IP通信。

  基于中低端路由器

  这套POS接入方案基于中低端路由器技术平台,包括模块化和非模块化系列的中低端路由器。对于POS机拨号接入方式,只有模块化的路由器技术支持,因为POS拨号接入方式需要有模块化的FCM(快速连接Modem)单板的支持,如1760、2620/2621、3640/3680等路由器。非模块化的路由器(固定接口)只支持POS机异步接入方式,如16系列、25系列等。对于上联部分的通信方式,模块化与非模块化的路由器相同。

  FCM单板是所有Quidway模块化路由器技术所支持的专用于POS接入的单板。它运行在华为3ComVRP软件平台上,不需要额外的软件支持,对于已经销售到市场上的Quidway路由器,只要升级VRP版本即可使用。目前FCM单板有三种规格:6FCM、4FCM和2FCM单板,分别同时支持6路、4路和2路的POS拨号接入。中低端路由器技术单板槽位数目最多的3680路由器,一共有8个槽位,按照6FCM单板计算,则POS拨号接入的数目可达到48路,其中备份接口AUX口可作为上联接口。目前,FCM单板支持国内市场普遍使用的同步拨号/1200bps的拨号通信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