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ntel倡导智能环保交通应用云计算

Intel倡导智能环保交通应用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英特尔主办的全球IT业界高水平的技术论坛活动——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IDF),将于4月13至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光靠修更多的公路和铁路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我们需要依靠信息技术的发展解决这些问题。

来源:比特网 2010年4月1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英特尔主办的全球IT业界高水平的技术论坛活动——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IDF),将于4月13至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今天,是IDF保留节目技术前瞻日,今天虽然不会出现那些IT界大名鼎鼎的人物,不过却会由Intel的专家发布一些非常有意思的研究成果或者说是技术发展方向,当然,这并非IDF的主要活动,但是从中也必然会发现一些有意思的技术研究。顺便说一句,Intel的技术研究院基本上就是在搞这些东西,东搞一下西搞一下,没准就搞出一个非常伟大的发明或者技术创新,比如在IDF2010的技术前瞻日上,Intel的高级院士兼通信技术实验室总监Kevin Kahn博士就未来的智能交通计算发表了一篇论文,其中更是提到了近年来非常时髦的一个词汇云计算技术,考虑到这位博士是Intel无线通信技术领域的权威,相信这也是无线通信技术的一次全新整合和畅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内容。

IDF 2010北京技术前瞻日

  Kevin Kahn博士:大家对北京的路况非常熟悉,经常堵车,让人感觉到很痛苦。现阶段,公共交通已经影响到人们的生活,主要体现在效率低下。不管我们采用哪种交通方式和工具,安全才是最需要的,如果将智能设备与汽车结合,那么出行将更方便更简单。

英特尔公司高级院士兼通信技术实验室总监Kevin Kahn博士

  毫无疑问,我们都希望拥有更加环保和友好型的出行设备。在我们看来,只有靠计算技术和通信技术才能改进交通情况,现在的问题就是,过去几年中我们一直都在改进和改善,但面临的问题是未来能否持续下去,比如说中国正在投资高速铁路。但是光靠修更多的公路和铁路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我们需要依靠信息技术的发展解决这些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