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A10网络为寿险商加快了企业应用

A10网络为寿险商加快了企业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成立于1963年,新光人寿是台湾第二大保险公司,有20000名员工。50岁的公司,新光人寿的业务流程发生了与信息技术(IT)发展的巨大变化。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2月18日

关键字: A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成立于1963年,新光人寿是台湾第二大保险公司,有20000名员工。50岁的公司,新光人寿的业务流程发生了与信息技术(IT)发展的巨大变化。在其业务的早期阶段,重点是争取和留住客户和投资回报。此外,今天的业务挑战,包括政府开放的保险政策和各种保险封装选择,一个个复杂又即时数据交流的需要,以便员工能够迅速有效地服务客户。

  为了满足组织内的同步信息共享的要求,新光人寿部署了6个内部的Web应用程序和存储应用的服务器。最初,应用运行是5 Mbps,但在综合投资保险政策发生了,需要便增加至30 Mbps的。流量需求的增加所造成的内部应用程序网络延迟,让员工须等候上网和收集客户和项目信息,并因此失去了商机。

  新光人寿透过研究报告,了解网络拥塞是可以用先进的应用流量管理器(ADC)解决,联络了A10网络后,评估其屡获殊荣的AX系列ADC。部署AX系列后,新光人寿立即意识到AX产品的好处,迅速购买。

  AX系列:高级应用流量管理器

  新光人寿的AX系列部署在高可用性(HA),或称双系统,有两层服务器负载均衡解决方案。第一层是一个HTTP负载平衡的服务让员工访问Web应用程序服务器。第二层是数据库服务器的负载平衡由Web应用服务器提供服务的数据库服务器。两个层次的AX系列提供完整的Layer 4-7应用交付服务,以确保内部网络应用始终可用和高可靠,高性能,尤其是在高峰使用期间。

  AX系列始终在竞争对手中保持领先,并提供业内最先进的新一代架构,提供最终用户一个更快,更好的体验。 高级流量管理器的功能,包括先进的Web caching(静态和动态)压缩,SSL -卸载,连接Re-use和其他应用加速功能都没有额外的许可费用,甚至有其他需求,都不会有进一步的开支。HA的AX系列Sub-second故障,确保正常运行与无缝的用户体验。

  成功:更快的应用就等于业务量的增加

  经部署,AX系列管理了新光人寿的应用流量,自此不再有网络堵塞或延迟。因此,员工不必等待访问客户端和程序的信息,这使得他们比安装AX系列以前得到更多业务。随着AX系列,新光人寿 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赢得了竞争优势,增加了财政的成功。

  新光人寿的网络结构

  

A10网络为寿险商加快了企业应用

  关于AX系列

  A10网络公司的AX系列产品是业界有最佳性能/价格比的高级流量管理器 - 帮助企业和运营商最大限度地提高应用程序可用性,高性能和可伸缩的Web应用交付平台。AX的高级核心操作系统(ACOS)架构获得了无数奖项。AX通过优化多CPU架构,建立高性能、高扩展性和可靠的应用平台,并在业界保持领先的竞争优势。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10networks.com/products/axseries

  关于A10网络

  A10网络公司成立于2004年,其使命是提供创新的网络和安全解决方案。A10网络公司生产的高性能产品,帮助企业加速,优化和保护他们的应用。A10网络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英国,法国,荷兰,德国,巴西,日本,中国大陆,韩国和台湾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10networks.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