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如何应用VLAN和NAT提供静态IP地址?

如何应用VLAN和NAT提供静态IP地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拥有两个单元用来通过Internet远程控制广播发射器,每个地点设置一个。正常的情况下,这些需要公共网络上的静态IP地址以及每个端上5004、5006和5008的端口映射。

作者:searchnetworking 来源:searchnetworking 2009年2月13日

关键字: 静态ip NAT VL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问:我们拥有两个单元用来通过Internet远程控制广播发射器,每个地点设置一个。正常的情况下,这些需要公共网络上的静态IP地址以及每个端上5004、5006和5008的端口映射。每一个装置需要网关IP和远程装置的公共IP配置在运行良好的单元上。

    我们现在面临这样一种状况,即远程Internet服务不能提供一个静态的IP地址,所以公共IP会随时发生变化,服务将会中断。可以通过配置一个VLAN来解决这个问题吗?或者您有没有更好的建议?

    答:你可以使用VLAN和NAT来完成这个配置。而且你的ISP(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需要提供给你一个公共IP地址池,你需要转换到一个私人IP并应用这个私人IP来进行管理。你需要在每次IP改变时进行测试,NAT表也需要随着变化而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