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G-NET在线商务协作平台 让期货行业沟通便捷高效

G-NET在线商务协作平台 让期货行业沟通便捷高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交所的在线商务协作沟通平台真是太棒了!现在我参加期货新品发布会、投资报告会等活动,不仅不用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安排手头的工作和行程,而且在第一时间就能获得期货市场最新的动态和信息,效率比之前面传统‘面对面’的方式提高了近一倍,效果清晰流畅,使用非常方便。”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2月12日

关键字: G-Net 视频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交所的在线商务协作沟通平台真是太棒了!现在我参加期货新品发布会、投资报告会等活动,不仅不用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安排手头的工作和行程,而且在第一时间就能获得期货市场最新的动态和信息,效率比之前面传统‘面对面’的方式提高了近一倍,效果清晰流畅,使用非常方便。” 国内某期货交易所的投资经理陈先生这样评价由G-NET为上海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构建的“在线商务协作沟通平台”。

  随着金融风暴影响越来越大,传统沟通模式在金融期货行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挑战:沟通效率低、时效性差、沟通成本居高不下……这使得整个行业需要一种全新的商务沟通模式来适应当前瞬息万变的经济环境。

  以国内四大期货交易所之一的上交所为例,目前有会员公司200多家,分布在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加之会员公司下属分支机构,上交所的期货业务覆盖相关企业达2000多家。以往举行诸如期货新品推广、投资报告会、专题研讨及专业培训这样的活动,上交所常常要面对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众多会员单位及其下属机构,传统“面对面”的沟通方式根本无法满足对于信息沟通传递时效性及全面性的需求。作为领先的商务协作通信服务提供商,G-NET为上交所打造的,融合产品推广、专题研讨和在线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商务协作沟通平台”,则极大地提高了上交所与众多会员机构及投资者之间的沟通效率、有效地降低沟通成本。

  视频、音频、文件的共享,文字、声音互动,投票反馈等需求都可以在这个“在线商务协作沟通平台”上得到满足,并且在多方、异地同时参会的情况下,保证了音频、数据、文字资料的稳定传输。这样,通过G-NET构建的“在线商务协作沟通平台”,上交所可以在第一时间向全国各地的会员公司及其分支机构进行产品推广、专题研讨、内部培训等工作,而无须耗费大量时间、财力、人力到全国各地召开现场会议,有效提高了沟通效率、降低沟通成本,满足了变化多端的经济环境对金融期货行业的要求;各地的会员公司和分支机构通过“在线商务协作沟通平台”,也无须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安排差旅行程赶到会议现场,更无须额外添置设备,只要通过使用电话、联网电脑这些原有的基础办公设备,即可参加上交所举行的各种活动,方便快捷。

  此外,G-NET相关配套服务更是贯穿会前准备、会中支持、会后跟踪三个阶段。从前期协助上交所编制培训材料、安排在线培训活动的日程,到活动中专业的会议助理提供7×24小时不间断在线支持服务,再到活动后在线满意度调查、制作活动报告,G-NET的专业团队一直为客户提供全面性的持续服务,保证了“在线商务协作沟通平台”的良好运行。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和融合通信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金融期货机构正在寻求能够使效率提高、成本降低的全新沟通及业务运营模式,以应对经济变化发展的需要。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信息和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能满足用户以上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势必赢得行业大量用户的青睐。G-NET构建的全面融合、高度协作的“在线商务协作沟通平台”极大地提高了使用者的工作效率、降低沟通成本,代表了目前行业的主流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