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跟踪与管理Outlook2007邮件

跟踪与管理Outlook2007邮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收件方有没有收到信?或者收到后读了没有?邮件石沉大海的感觉就是心中没底,有些人以没收到邮件为由,一再耽误工作。为了解决诸如此类的问题,用户可以利用Outlook2007邮件读信回执及送达回执的功能。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论坛整理 2008年11月5日

关键字: outlook 200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收件方有没有收到信?或者收到后读了没有?邮件石沉大海的感觉就是心中没底,有些人以没收到邮件为由,一再耽误工作。为了解决诸如此类的问题,用户可以利用Outlook2007邮件读信回执及送达回执的功能,追踪邮件是否已送达或已被阅读。

  在“工具”菜单上,单击“选项”命令,打开“选项”对话框,在“首选参数”选项卡中单击“电子邮件选项”按钮,打开如图1所示的“电子邮件选项”对话框,再单击“跟踪选项”按钮,打开“跟踪选项”对话框,便可以选择邮件跟踪项目。

  跟踪与管理Outlook2007邮件

  图1 跟踪选项

  预先设定格式的报表可以帮助用户跟踪工作的状态,深入了解重要的信息,并可以快速地排序和筛选信息,以监视和工作活动有关的资料。

  打开Outlook 2007,单击“新建”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单击“任务要求”命令。

  在出现的新任务窗口中,输入时间状态并选择“在我的任务列表中保存此任务的更新副本”及“此人为完成后给我发送状态报告”复选框,如图2所示,最后单击“发送”按钮即可。

  跟踪与管理Outlook2007邮件

  图2 新任务选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