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在Outlook2007中快速指定约会时间

在Outlook2007中快速指定约会时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用Outlook计划某一项任务和约会,有时需要延续时间为某一周期,你是否在心里进行繁琐的计算,然后再手工从“结束时间”的选项栏中,逐月逐日地定位结束时间?既然电脑是智能的,我们就把运算交给Outlook吧。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论坛整理 2008年11月5日

关键字: outlook 200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使用Outlook计划某一项任务和约会,有时需要延续时间为某一周期,你是否在心里进行繁琐的计算,然后再手工从“结束时间”的选项栏中,逐月逐日地定位结束时间?既然电脑是智能的,我们就把运算交给Outlook吧。在“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文本框中直接输入简明的字词就OK了。这里以Outlook2007为例进行说明。

  单击“新建”下拉菜单中的“约会”,如果需要设置延续时间为4周,可以在结束日期的选择栏上直接输入“4w”,这里的“w”表示“week(星期)”,回车,Outlook2007将会自动计算出结束日期。如果延续时间是4天或4年,那么可以分别输入“4d”和“4y”。如果你觉得“4w”、“4d”这样的简明代码不太好记,可直接输入“4周”、“4天”。甚至还可以在起始时间分别输入“元旦”、“劳动节”、“国庆节”、“圣诞节”等,只要保证结束时间在开始时间后就可以了,准确、轻松又快捷,赶紧试试吧!

  在Outlook2007中快速指定约会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