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Office Outlook 2007 通过创建快捷方式以使开关能重复使用

Office Outlook 2007 通过创建快捷方式以使开关能重复使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首先,验证计算机上的 outlook.exe 文件的位置。 当安装 Office Outlook 2007 时,如果接受默认的文件夹位置,则 outlook.exe 文件可能位于以下位置。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论坛整理 2008年11月5日

关键字: outlook 200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首先,验证计算机上的 outlook.exe 文件的位置。 当安装 Office Outlook 2007 时,如果接受默认的文件夹位置,则 outlook.exe 文件可能位于以下位置: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2outlook.exe

  如果在此位置找不到 outlook.exe 文件,请搜索该文件并记下完整的路径。

  用鼠标右键单击 Windows 桌面,指向“新建”,然后在快捷菜单上单击“快捷方式”。

  在“创建快捷方式向导”的“请键入项目的位置”框中,键入一个引号,输入 outlook.exe 文件的完整路径,然后键入另一个引号。或者,单击“浏览”以查找并选择该文件。在这种情况下,会自动提供引号。

  在闭合引号的后面,键入一个空格,然后键入开关和任意参数。例如,您可以键入: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2outlook.exe" /nopreview

  注释 如果参数是指向计算机上某一位置的路径,则也必须用双引号将其引起。

  单击“下一步”。

  在“键入此快捷方式的名称”框中,键入快捷方式的名称,然后单击“完成”。

  向导会在桌面上创建快捷方式。

  每当您想用此特殊的自定义方式启动 Office Outlook 2007 时,可双击此快捷方式。

  提示 若要将桌面快捷方式添加到 Windows 的“开始”菜单,请右键单击此快捷方式,然后在快捷方式菜单上单击“附到「开始」菜单”。

  您可以创建各种快捷方式,并让每种快捷方式在程序启动时对程序应用不同的开关和参数。

  注释 

  开关并不区分大小写。例如,/NOPREVIEW 的作用与 /nopreview 相同。

  记住在开关前包括一个空格,并在每个参数前包括一个空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