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如何启动 Outlook 处于最小化状态

如何启动 Outlook 处于最小化状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要成功配置 Outlook 以运行以最小化状态, 必须满足所有下列条件:当前正在运行 Outlook。默认 Outlook 未配置为打开到 Outlook 今日视图。Outlook 未最大化。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论坛整理 2008年11月5日

关键字: Outl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要成功配置 Outlook 以运行以最小化状态, 必须满足所有下列条件:

当前正在运行 Outlook。
默认 Outlook 未配置为打开到 Outlook 今日视图。
Outlook 未最大化。
注意 : 如果 Outlook 正在运行处于最大化状态, 右击 Windows 任务栏, 上 Outlook 任务, 然后单击 还原 。

要创建自定义 Outlook 快捷, 请按照这些步骤:
1. 退出 Outlook。
2. 右键单击桌面上, Outlook 图标, 然后单击 创建快捷方式 。
3. 右键单击快捷方式, 并单击 属性 。
4. 在 快捷方式 选项卡, 单击 最小化 运行 列表中, 单击 应用 , 并单击 确定 。
要在 Windows 启动时, 启动 Outlook 处于最小化状态复制到启动文件夹快捷方式然后桌面上保留一个副本。

要这样做, 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右键单击在前面步骤, 创建快捷方式, 然后单击 复制 。
2. 开始 , 右击, 然后单击 浏览 , 以打开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在 StartMenu 文件夹中。
3. 单击加号旁边到 程序 文件夹, 并单击 Startup 文件夹。
4. 右键单击在 WindowsExplorer, 右窗格中, 然后单击 粘贴快捷 。
当您重新启动 Windows, Outlook 以最小化状态运行。

备注: 某些 Outlook 配置可能中断最小化状态中运行。 用于密码或配置文件用于 Outlook 将提示您。 一旦您响应, 最小化 Outlook。 通常显示为任务和约会和 Outlook 产品横幅提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