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Outlook2007导入联系人后无法得到显示

Outlook2007导入联系人后无法得到显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utlook2007导入或复制的联系人,在通讯簿里无显示。Outlook2007以下方法创建的联系人(均含有邮箱地址),在通讯簿里无法显示.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论坛整理 2008年11月5日

关键字: outlook 200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utlook2007导入或复制的联系人,在通讯簿里无显示。Outlook2007以下方法创建的联系人(均含有邮箱地址),在通讯簿里无法显示:

  1. 重装系统后由".pst"备份文件导入的联系人.

  2. 与Windows Mobile手机同步进来的联系人.

  3. 新建另一个联系人文件夹,从其他联系人文件夹复制过来的联系人(若此联系人原先无法显示,则复制后同样无法显示;

  若此联系人原先可以显示,那么复制后在选择相应通讯簿后可以显示).

  只有手工新加入,或者手动打开然后点击邮箱一栏并保存关闭后的联系人,才能在通讯簿里显示.

  我的联系人名单将近一千个,显然这两种解决方法是不切实际的.

  参照贵司中/英文版帮助中心提供的解决方法, 到下面这一步出现与描述不一样的情况:

  点击"工具" - "帐户设置" - "通讯簿" - 选择"Outlook通讯簿"后, "删除"按钮是灰色的, 不能删除.

  (在这里我尝试过点击"更改"-选择文件夹后- "删除通讯簿", 重启Outlook)

  而在默认联系人属性里的"Outlook通讯簿"下, "将此文件夹显示为电子邮箱通讯簿" 同样是灰色的, 不能取消选择.

  当然我还是照所提供的步骤, 可以的都操作过了.

  这应该是个设计失误. 我参考了其他十几台电脑都有这个问题.

  注意:所有电脑都没有Exchange邮箱,所以在"通讯簿"这个标签下,只有"outlook通讯簿"一项可以选择,

  没有所谓的"全球通讯簿".---所以为了安全,唯一的通讯簿不让删除?

  不能删除, 所以通讯簿无法重新从头导入联系人项.

  若无法解答, 敬请将此问题提交相关部门改进.希望下一个补丁能解决这个问题. 多谢.(我们用的都是正版Office2007和WindowsXP)

  回答:将这一千个联系人全部导出为文本文件(CSV),然后打开这个文本文件,另存为一个

  文本文件,在另存为对话框中请选择UTF-8编码或UNICODE编码(两种都试试?),然后

  再将这个新文件导入OUTL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