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欧洲移动网络电话Vyke正式登陆亚洲

欧洲移动网络电话Vyke正式登陆亚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欧洲移动网络电话(VoIP)巨头Vyke日前宣布,正式联手中付集团 (Sinopay Group)及亚洲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Asia-Tele.com)共同挺进包括中国内地及香港在内的亚洲移动VoIP市场,推出超低价移动网络电话服务。

作者:羊城地铁报 来源:羊城地铁报 2008年8月28日

关键字: VoIP Vyke 网络电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欧洲移动网络电话(VoIP)巨头Vyke日前宣布,正式联手中付集团 (Sinopay Group)及亚洲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Asia-Tele.com)共同挺进包括中国内地及香港在内的亚洲移动VoIP市场,推出超低价移动网络电话服务。透过手机上网,只要配合WiFi或3G功能的手机,直接用手机拨打国际长途,每次收费低至4美分。

  本次Vyke进军亚洲市场,选择以香港为起点,2家合作伙伴均来自于香港,原因在于香港对内地市场的强大辐射力。

  Vyke用户可享受传送低价甚至免费的SMS短信服务;亦可以透过Vyke的Web Callback服务,以固定电话和计算机等拨号方式,直接打廉价国际长途电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