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服务供应商VoIP应用指南

网络服务供应商VoIP应用指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法安装有线电话的客户。适应性强、可靠性高的天籁(Tenor)交换平台,在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开发和整合投资的情况下,使得VoIP成为可能。

作者:Quintum 来源:Quintum 2008年8月28日

关键字: 多路由 宽腾科技 Vo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法安装有线电话的客户。适应性强、可靠性高的天籁(Tenor)交换平台,在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开发和整合投资的情况下,使得VoIP成为可能。

VoIP管理
宽腾科技的天籁(Tenor)VoIP多路由网关交换机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允许企业整合他们的长途电话,通过现有的IP数据连接,将来自远程分支机构的语音电话转接到总部的低成本长途中继线。使用VoIP也允许机构之间的电话绕开PSTN——使之成为免费。独特的多路径建筑学也透明地允许地方/ E911 被传给地方 PSTN 而且经由生意支援呼叫的回内地的地方确定的电话号码。独特的多路由体系也透明地允许本地电话和911通过本地PSTN,并通过业务建立的电话号码,支持到达本地的电话。

电话卡/中继解决方案

电话卡
实现可靠的电话卡系统需要建立一个IP网络,为往来于多个区域市场的电话提供服务。其基础设施必须要与管理不同的单个电话卡帐户的IVR系统整合在一起,而且这个IVR系统一定要与收费系统连接,以跟踪呼叫成本。天籁(Tenor)具备IVR能力,并与多个第三方收费系统兼容,可以用于建立后付和预付电话卡应用中的VoIP基础设施。

网络咖啡吧
网络咖啡吧建立在电话成本过于昂贵的区域。不需依赖固定电话线路,这些网络咖啡吧使用的是人造卫星连接或网络服务供应商的网络运作的IP网络。通过配置天籁(Tenor),网络服务供应商可以灵活地使用无线网络或固定电话数据线路,便捷、有成本效益地提供可靠而且高质量的语音服务。

自主电话卡
网络服务供应商可以利用完全的自主解决方案,建立他们自己品牌的预付电话卡业务,以批发打折的价格购入使用时间,以零售价格转卖,为全球的宽腾科技的客户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VoIP终端服务。天籁(Tenor)使用PSTN网将电话接通到所需要的区域,同时提供具有附加价值的服务,例如基于网络的计费和确认服务。宽腾科技的客户可以借助于他们的硬件和软件,长期的运营关系,最佳的实践经验和技术专长,而不需要时间和资金的大量投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