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春游Live札记——照片暴晒篇

春游Live札记——照片暴晒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一篇和您一起分享了我春游归来整理照片试用Windows Live照片库的一些小心得,不知道您有没有也来试试看呢,如果您发现了什么好功能,也别忘了要传授给我哦!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论坛整理 2008年8月6日

关键字: 即时通信 ms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一篇和您一起分享了我春游归来整理照片试用Windows Live照片库的一些小心得,不知道您有没有也来试试看呢,如果您发现了什么好功能,也别忘了要传授给我哦!不过现在可有更要紧的事等着我做呢——那就是用最快的速度告诉我那帮狐朋狗友们,我出去玩了,让他们羡慕去吧!

  直接用MSN发消息告诉他们?!这样太不人道了,这样大强度的刺激他们会羡慕疯的!做人要低调低调!!!哈哈!

   第一步:定制春日MSN头像

  这一步很简单,从我的春游美景照中精选一张最棒的换成MSN头像!不过我突然发现这项工作有相当的难度,好照片太多了,还是找个帮手来帮忙吧!幸好我的MSN安装了免费的MSNShell(登录http://www.msnshell.com),哈哈,有了它搞一个幻灯片头像一切都解决了,这下多少张都可以啦!

春游Live札记——照片暴晒篇(图一)

点击查看大图

  效果相当明显啊,已经有朋友在MSN上问我这是去哪里玩耍了,还想向我讨教路线呢,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PS:这个功能我虽然很喜欢,可是它对我的Spaces上传照片数量限制有点影响,所以我只能偶尔用一下。

  第二步:定制春游主题屏保

  这个可是我刚刚发现的Windows Live照片库的新功能,现在我就秀给你们瞧瞧!

 

春游Live札记——照片暴晒篇(图二)

春游Live札记——照片暴晒篇(图三)

  打开照片库,点击“文件”>“屏幕保护程序设置”

春游Live札记——照片暴晒篇(图四)

  选择“设置”,进入“Windows Live照片库屏幕保护程序设置”界面,选择使用标记、星级或者指定文件夹下的照片作为屏保,同时还可以选择照片屏保的幻灯片播放主题和速度!

  PS:什么是幻灯片播放主题?!在Live照片库中单击“放映幻灯片按钮春游Live札记——照片暴晒篇(图五)”在幻灯片模式下你就可以看到“主题”按钮了,选一个主题试试看吧,您会发现很多惊喜的!

  第三步打造游记博客

  

春游Live札记——照片暴晒篇(图六)


  

  要说这博客可是时下最流行的记录生活的方式了,(还没听说过?请点击MSN主界面按钮春游Live札记——照片暴晒篇(图七)补课) 这么一个好的炫耀的机会,我怎么可能放过呢,我这就写一篇游记来晒一晒,让大家跟随着我的足迹出发吧!

  现在您看到的东东叫“Windows Live Writer”也是Windows Live分享工具包的一员,他可是写博客的能手,最适合与Windows Live Spaces搭配使用,看它的界面您就能知道它可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小软件,它可以实现博客的图文混排,还可以插入表格、超链接、地图能各种元素,所见即所得的编辑方式让我们的博客更加生动!对了,它还可以支持离线编辑,发布博客时还可以设定发布日期,我已经琢磨好了,下回的长途旅行一定要用它作出一部真真正正的旅行日记,那时候一定会是一个惊艳的亮相……光是想想我现在就已经要坐不住了,哈哈!

  第四步上传春游相册

春游Live札记——照片暴晒篇(图八)

  

  这个就是上次我还没来及试用的Live照片库“一键上传网络相册”功能,这回可以补上了!正好还剩一些没贴在博客里的美图照片,我这就用它上传到博客上做一个主题相册,我就不信羡慕不死他们!

  哈哈,这一招还真是管用,我的博客一更新,那帮朋友就顺着MSN里的小黄花找来了,都强烈要求让我给他们发照片的原文件看看呢!

  本次低调宣传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