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南北触手可及 NETPAS网络加速试用

南北触手可及 NETPAS网络加速试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通、电信以及和其他网络运营商之间的互联互通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虽然各自网内都有很好的效果,但是相互之间的连接速度就几乎让人无法忍受了,导致很多资源无法很好的共享。

作者:IT.com.cn 来源:IT.com.cn 2008年7月23日

关键字: Netpas 网络管理 网络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网通、电信以及和其他网络运营商之间的互联互通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虽然各自网内都有很好的效果,但是相互之间的连接速度就几乎让人无法忍受了,导致很多资源无法很好的共享,甚至连简单的页面访问都会受到影响。

  虽然国家相关部门有意着手解决这一问题,但是由于涉及到各自的切身利益,谁也不会主动作出牺牲让步,导致这一问题依然存在。在这种情况下,一些网络加速软件应运而生,这些软件主要解决的就是不同类型网络之间的互通问题。

  NETPAS具有良好的运转平台

  NETPAS是由北京联宇益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近推出的一款网络加速软件,主要目的就是突破电信、网通及教育网的速度瓶颈,实现在三个网络间任意访问。北京联宇益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虚拟电信运营商,其网络平台覆盖了中国大陆 31个省份、92个运营商,NETPAS网络加速软件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运行的,从根本上讲具有较大的优势。

  NETPAS的工作原理比较简单,用户和用户要访问的内容都处于NETPAS平台所覆盖的网络当中,当用户直接访问内容要通过的网络受阻时,NETPAS就会在后台自动处理该用户访问互联网的数据,自动选择情况较好的网络线路,达到网络加速的目的。

  NETPAS平台在国内很多地方都设有网络转接点,覆盖了多家全国网络运营商和地方性网络运营商(),随着NETPAS平台所覆盖的运营商的增加,其网络加速通用性会得到更好的体现。

NETPAS具有简单的操作方式

  NETPAS软件目前的版本号是1.1.2.6952,可以登陆http://download.it.com.cn进行下载(),文件大小为549KB。下载完成后运行“Netpas_Acc_ITCOM_1.1.2.6952.exe”文件即可进行安装。

  NETPAS会安装一个虚拟网卡,安装过程中会弹出一个未通过Windwos会标认证的警告窗口,继续即可。

  NETPAS的登陆界面如图所示,由于NETPAS会提供NB积分等活动,因此需要进行注册,注册页面为https://reg.netpas.cn,软件登陆界面有链接可以直接链接到这个注册页面。

  为确保有效用户的数量,NETPAS的注册需要通过email进行软件激活,激活后方可登陆使用。

  用已注册的用户名登陆即可进行使用,不用进行任何设置,NETPAS会为虚拟网卡自动分配一个IP地址,并且实时显示上下行带宽。每个用户名有10个小时的免费试用时间,试用期满如果满意的话就需要购买服务了。

  测速站点测试

  linkwan是一个比较常用的测速站点,我们分不使用NETPAS和使用NETPAS两种情况进行了测试,所选用的测试点信息如下所示:

  linkwan测速站点信息

  

测试点名称 江南企业网 大中华印艺网 喀什铁通在线 海南联通宽带
服务器所在地 江苏省南京市 广东省东莞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 海南省海口市
网络提供 电信 电信 铁通 联通

  我们针对上面提到的四个测试点进行了测速,没有使用NETPAS的情况下与电信的连接速度比较慢,使用NETPAS后,与江苏电信的连接速度从43.23Kbps提升到了1320.20Kbps,与广东电信连接速度从18.20Kbps提升到了657.88Kbps,速度提升之大令人咋舌。我们选了两个测试点对铁通和联通的网络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表明新疆铁通略有下降,海南联通提升明显,目前NETPAS网络还没有全部覆盖铁通和联通,如果出现提速不明显的情况也是可以理解的,另外受测试点和测试时间段的影响,我们的测试成绩仅供大家进行参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