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同色情作斗争的软件noporn

同色情作斗争的软件nopor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下载这个软件后是zip格式,把它从zip的“三座大山”下解压出来。安装就不说了,你一路只管按“下一步”得了。

作者:e布娃娃 来源:yesky 2008年7月18日

关键字: noporn 网络管理 网络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小有经验boy就有在网上找色情网站的本领了。他们早知道在url栏里输入那些关健字的办法。什么sex.cum.porn.love.pee.3x.等等后面加个com,前面加个www就行了。要不就在搜索引擎里敲个“性”、“色”、“爱”什么的,给它一搜,一大箩筐一大箩筐地就来也。

  我的孩子在读小学五年级,有一次就被我抓了个正着。我问他你是昨个找的?他说这还不简单!这真让我头痛啊!我偶尔看看还可以,我嘛,老了,无所谓了。但这花儿一样的孩子怎敌住汹涌彭湃的网上色情呢!我把电脑锁了吗?这也不行呀。买来就主要是为了他学习的,学好,将来好做革命事业。

  下载这个软件后是zip格式,把它从zip的“三座大山”下解压出来。安装就不说了,你一路只管按“下一步”得了。现在来打开程序。一打开,程序飘出几个没用的画面,别理它,不外乎喊你快注册哟一类。停下来的时侯,主界面就到也。第一步输入密码,然后连网,连接成功后,出现“立即更新”:有两个选项,一个是锁网路的,另一个是锁本地机磁盘的。选好后按那把钥匙,来到第三个界面:“密码设定”。这是让你更新你刚才的密码。软件说明书里说,你的孩子可能会猜到你在第一个主界面上的密码,但这一个他不会猜到了吧。这等于设了两道门,笨是笨了点,但还挺有用。

  你把第二个密码输进输入框,按“确定”。好。搞定了。不过你要记住密码哟。小心把自已也锁了。

  这个程序是通过一种称为“色情码”的方法进行工作的。你是否想起了IE的安全选项里也有这个功能。但IE那个不好使,它可能锁的不是色情,而是把“潘金莲研究”的学术文章给锁了。并且不太支持中文关健字的输入。你要输入乱之八糟的那种字眼在搜索引擎里,它不但不阻难,“而且跑得比平时都还要快。”但这个noporn3.0支持中文很好。输进去那些字,它立马挡道。转入了另一个健康的网站。

  至于其它很多功能,什么“色情码更新”、“色情网站大搜索”、“自己添加色情站点”、““预约更新”一类,就自已去捉摸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