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阿尔卡特朗讯拓展宽带接入产品线 推出FTTB解决方案

阿尔卡特朗讯拓展宽带接入产品线 推出FTTB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近日宣布,公司对其市场领先的智能业务接入管理平台(ISAM)产品方案进行了一次重要升级。

作者:C114 来源:C114 2008年6月17日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FTTB 光纤接入 FTT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近日宣布,公司对其市场领先的智能业务接入管理平台(ISAM)产品方案进行了一次重要升级。智能业务接入管理平台(ISAM)包括数字用户线路(DSL)和光纤接入产品。本次最新ISAM光纤到楼(FTTB)解决方案是对ISAM系列现有的中心局(CO)和机柜解决方案的有力补充。

  通过ISAM FTTB 产品方案,运营商可以在光纤难以进入的多住户单元(MDU)环境下实现高达100 Mbps的铜缆传输。对于采用欧洲电信标准协会(ETSI)标准的DSL 业务提供商而言,阿尔卡特朗讯的ISAM FTTB解决方案是对其现有中心局和机柜的有效补充,从而在不能安装室外机柜的条件下,使光纤更加距离用户的距离更短。

  阿尔卡特朗讯ISAM FTTB产品方案包括四种最新产品,它们都能通过MDU在双绞线上超高速传送DSL(VDSL)业务。所有产品都采用了ISAM系列最先进的DSL技术,并通过5520 接入管理系统(AMS)对其进行管理,ISAM 系列的DSL和光纤接入产品都可以由该管理系统进行管理。

  ISAM FTTB方案不仅包括采用标准吉比特以太网和GPON接入产品,而且支持阿尔卡特朗讯独有的“分布式DSLAM”模式——通过这种创新的网络架构,可以将远端DSLAM作为远端线卡进行管理,并连接至中心局内的主机设备上。在这种模式下,由于软件更新次数减少,线卡可重复使用,以及系统配置和维护工作量减少,业务提供商需要管理的节点数可减少24倍,从而降低网络汇聚的资本支出,并提高了运营的成本效率。

  阿尔卡特朗讯固定接入事业部总裁Luis Martinez Amago 说:“我们意识到许多客户正在寻求一种“光纤到最经济点”的方式,以便为其终端用户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服务。我们的FTTB产品方案是一种经过优化的可升级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业务提供商在那些无法实行经济部署室外机柜的区域内加快业务面市时间。 ”

  阿尔卡特朗讯FTTB产品方案将在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2008年3月4-9日)上正式亮相。

  阿尔卡特朗讯是固定宽带接入领域无可匹敌的市场领导者,其 ISAM 产品方案一直引领DSLAM 市场,累计市场份额达 41%。全球超过180家客户部署了该产品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