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微软抗衡谷歌计划:200亿并购Facebook

微软抗衡谷歌计划:200亿并购Faceboo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传闻称,微软购买雅虎搜索业务后,下一步动作就是以200亿美元收购Facebook。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微软收购雅虎 微软放弃收购雅虎 Facebook 谷歌 雅虎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传闻称,微软购买雅虎搜索业务后,下一步动作就是以200亿美元收购Facebook。

上周日,微软发表声明称,正与雅虎洽谈新的交易,但此次并不涉及全盘并购。本周一有消息称,微软主要想购买雅虎的搜索业务,并且有望于本周达成交易。

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为了抗衡Google,在购买雅虎搜索业务后,微软可能再斥资200亿美元收购Facebook。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并购雅虎失败后,微软已经向Facebook发出了明确信号,以探明对方是否有意完全出售。

去年10月,微软已对Facebook投资2.4亿美元,获得了1.6%的股份。按该标准计算,Facebook的价值应该在150亿美元。

与此同时,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博格(MarkZuckerberg)本周一再次强调,他们希望保持公司的独立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