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ThinkPad笔记本系统更新软件3.14.0007版

ThinkPad笔记本系统更新软件3.14.0007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14.0007版版软件具体更新如下:1.System Update会自动检测系统是否装有Vista SP1,如果已经安装,将不会列出SP1包含的补丁程序。2.优化了安装方式,减少了安装驱动或补丁后需要重启动的次数。

作者:毛毛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5月21日

关键字: Thinkpad 软件 Upda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都知道IBM ThinkPad系列笔记本所附带的驱动程序及个性化应用软件种类繁多,就拿经典的T43来说,粗略的估算一下,与之相配的驱动和软件竟有数十种之多,这就给安装和管理造成了操作上繁琐。



  先前IBM开发了一款名为ThinkPad Software Installer软件,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近期IBM推出了此款软件的升级版本,并且改名为System Update,新版软件提供了更加友好的用户界面和下载速度。



  System Update拥有3大功能:



  1.自动连接到IBM的下载服务器,并引导用户方便地选择并安装所需要的驱动程序、笔记本BIOS和软件,而不必安装那些不需要的部分。



  2.安全快速的卸载当前已安装的驱动和软件。



  3.能够提供已经安装的驱动程序列表以及它们的版本等信息。



  3.14.0007版版软件具体更新如下:



  1.System Update会自动检测系统是否装有Vista SP1,如果已经安装,将不会列出SP1包含的补丁程序。



  2.优化了安装方式,减少了安装驱动或补丁后需要重启动的次数。



  3.在System Update升级过程中不会在C:下建立临时文件夹了。



  4.修正了先前版本中System Update图标状态信息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System Update软件是ThinkPad笔记本用户人手必备之物,建议下载更新。



  此款软件具体支持笔记本型号包括:



  ThinkPad A30, A30p, A31, A31p;



  ThinkPad G40, G41, G50;



  ThinkPad R30, R31, R32, R40, R40e, R50, R50e, R50p, R51, R51e, R52, R60, R60e, R60i, R61, R61e, R61i;



  ThinkPad S31;



  ThinkPad T23, T30, T40, T40p, T41, T41p, T42, T42p, T43, T43p, T60, T60p, T61, T61p;



  ThinkPad X22, X23, X24, X30, X31, X32, X40, X41, X41 Tablet, X60, X60s, X60 Tablet, X61, X61s, X61 Tablet, X300;



  ThinkPad Z60m, Z60t, Z61e, Z61m, Z61p, Z61t



  



  



  



  本地下载地址:



  IBM ThinkPad笔记本System Update系统更新软件最新3.14.0007版For Win2000/XP/Vista/Vista-6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