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韩国计划2012年年产手机6亿部 将占市场33.2%

韩国计划2012年年产手机6亿部 将占市场33.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腾讯科技讯5月21日消息,韩国政府表示,将通过相关政策,到2012年手机年产量可望达到6亿部,超过目前2倍以上。韩国知识经济部长官李允镐20日的移动通信产业座谈会上表示:“在韩国经济中占7%的移动通信产业,今后仍将是核心增长动力。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5月21日

关键字: 年产手机 韩国计划 市场规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腾讯科技讯5月21日消息,韩国政府表示,将通过相关政策,到2012年手机年产量可望达到6亿部,超过目前2倍以上。



  韩国知识经济部长官李允镐20日的移动通信产业座谈会上表示:“在韩国经济中占7%的移动通信产业,今后仍将是核心增长动力。7月前将公布《移动通信产业发展战略》,计划将手机年产量将从去年的2.5亿部增至2012年的6亿部。”



  市场调查机构Gartner预计,世界移动通信终端设备市场规模将从去年的11.6亿部增至2012年的18.075亿部。



  如果韩国政府目标得以实现,该国企业手机产量在世界市场上的占有率将从07年的21.6%增至33.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