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康卡斯特拟修改网络流量管理方式 不再封杀BT

康卡斯特拟修改网络流量管理方式 不再封杀B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提供商以及美国第二大互联网提供商康卡斯特(Comcast)电信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四表示,“由于互联网文件共享服务占据着大量的网络带宽,我们曾在高峰时期对此进行了限制。

作者:太平洋游戏网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2008年5月16日

关键字: 网络流量监测 网络流量 流量监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提供商以及美国第二大互联网提供商康卡斯特(Comcast)电信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四表示,“由于互联网文件共享服务占据着大量的网络带宽,我们曾在高峰时期对此进行了限制。为了回应人们对于我们的指责,我们将改变原有的网络流量管理方式。”

  但是康卡斯特的举动却没能博取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同情。FCC主席Kevin Martin表示将深入继续调查康卡斯特网络流量管理方式,看看它是否区别对待某些特定的网络应用程序的行为。这个拥有者多大1300万用户的互联网提供商表示将在年底之前采用一项新的网络流量管理技术,并且这项技术不会区别对待各种网络应用程序。

  据悉,康卡斯特曾因限制某些诸如BitTorrent和在线电影之类的网络文件共享服务而遭到一些消费者 组织的严厉指责。康卡斯特首席技术官Tony Werner回应表示,考虑到用户不满的声音越来越大,我们将全力快速地修改原有的网络管理方式。更加适应当今互联网应用发展趋势的网络流量管理技术将会是我们修改的方向。

  尽管康卡斯特承认曾在高峰拥堵时间“延迟”BT协议文件的上传,但是依旧否认其削弱某些特定的互联网应用程序,只是表示此前的做法是从整体上考虑所有用户的利益。FCC主席Kevin Martin指出在三月七号举行的FCC听证会上康卡斯特曾一度阻挠其向用户和软件开发商透露其具体网络流量管理方式。

  Martin对于康卡斯特周四的声明表示欣慰,但他对于康卡斯特为何不及早结束对于某些互联网应用程序的限制表示不解。同时他表示,FCC计划下个月在斯坦福大学举行另一场听证会,届时与会委员将会探索讨论更全面更合理的网络流量管理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