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艾默生网络能源电源设备服务“国门工程”

艾默生网络能源电源设备服务“国门工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该工程的承建方,北京移动和北京网通公司均采用了国际知名网络能源设备供应商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的通信电源设备,作为该工程的动力基础设施。

作者:慧聪网 来源:慧聪网 2008年5月15日

关键字: 网络工程 系统集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助力首都机场新航站楼打造“通讯枢纽工程”动力系统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也已由建设阶段正式步入开航运营的准备阶段。作为航站楼建设工程最重要的配套项目之一,为旅客提供移动和固定电话服务及宽带支持的“通讯枢纽工程”也已全面启动。据悉,作为该工程的承建方,北京移动和北京网通公司均采用了国际知名网络能源设备供应商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的通信电源设备,作为该工程的动力基础设施。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被国人誉为“国门工程”。该航站楼总建筑面积90.2万平方米,总投资250亿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08年2月和3月分期投入运营。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航站楼建筑,同时也是一个高度信息化的航站楼,支撑该航站楼未来各种信息通讯功能的,就是上述“通信枢纽工程”。

  这项工程主要是为航站内旅客提供移动通讯、固定电话和宽带支持服务,分别由北京移动和北京网通承担部分建设任务。其中,北京移动计划新建3个大型基站,将移动用户并发通话数扩增至10万,北京网通则计划将机场程控电话数量扩容8000-10000门,并新增数千兆的互联网接入带宽。为了给这项庞大的通信工程配置一套安全、稳定的通信电源系统,北京移动采用了2套艾默生PS481000和1套PS48600大容量通信电源系统,负责为基站通讯设备提供电力保障,北京网通则采用了3套艾默生PS48600大容量和2套PS4875小容量通信电源系统,负责为通讯网络设备提供电力保障。

  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艾默生网络能源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就已经与国内的各大电信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而中国移动和中国网通便是艾默生网络能源最早的合作伙伴之一。长期以来,艾默生网络能源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良的售后服务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不仅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而且在客户中奠定了良好的信任基础。正是基于多年积淀的信任,包括中国移动和中国网通在内的国内主流运营商在进行每一次设备采购时,都会把艾默生网络能源列为首选对象。

  据了解,此次首都机场新航站楼的“通讯枢纽工程”仅仅只是艾默生网络能源与中国移动和中国网通携手为北京奥运会建设的项目之一。在“鸟巢”、“水立方”、奥运村等各大奥运场馆建设项目的通信工程建设中,艾默生网络能源与这两大合作伙伴在通信电源、监控、UPS、空调等网络能源设备等领域都有着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