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Linux开源操作系统在云南推广运用

Linux开源操作系统在云南推广运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四月二十九日,云南省Linux公共服务技术支持中心今日正式成立,此举标志着计算机先进操作系统Linux将在云南省得到应用并逐步普及。近年来,中国十分重视基础软件,特别是Linux的开发和应用,并将其列为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项目计划。

来源:中新网 2008年5月11日

关键字: 网络负载 红旗软件 操作系统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四月二十九日,云南省Linux公共服务技术支持中心今日正式成立,此举标志着计算机先进操作系统Linux将在云南省得到应用并逐步普及。

  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思普企业集团董事长张龙介绍说,Linux具有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性能稳定、安全性高、网络负载力强和占用软件资源少等特点,适用于政府、教育、邮政和交通等各个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和服务。集团与中国Linux技术发展的领头羊北京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开辟云南市场,将面向全省及中国西南地区开展Linux的应用开发、技术培训、技术支持、教育认证和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推动云南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此外,思普企业集团与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共建Linux研究实验室和Linux实训教学基地,红旗教育学院也同时落户昆明,这些都将有利于培养Linux专业应用人才,实现教育、认证和就业一体化。

  近年来,中国十分重视基础软件,特别是Linux的开发和应用,并将其列为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项目计划。2002年,中国科学院和信息产业部共同出资成立北京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Linux在中国的发展和研究。经过几年的发展和努力,目前红旗软件已经逐渐形成了我国软件产业核心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