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华硕称Q2易PC出货量将增近一倍 达130万台

华硕称Q2易PC出货量将增近一倍 达130万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电脑星期三(4月30日)称,该公司受欢迎的易PC低价笔记本电脑第二季度的销售量比第一季度增长近一倍。易PC出货量增长太快可能会影响到华硕电脑的其它笔记本电脑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5月1日消息,华硕电脑星期三(4月30日)称,该公司受欢迎的易PC低价笔记本电脑第二季度的销售量比第一季度增长近一倍。

  华硕电脑在第一季度投资者会议上称,在截止到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易PC销售量将达到120万至130万台。今年第一季度易PC的销售量为70万台。

  华硕电脑预计还将推出针对不同用户群的新型易PC。华硕电脑去年年末推出的原来版本的易PC预装了简装版本的Linux操作系统,销售价格为230美元。最近版本的易PC配置8.9英寸显示屏并且改进了一些性能于4月初在台湾地区上市,销售价格为525.9美元。原来版本的易PC701采用的是7英寸显示屏。

  易PC出货量增长太快可能会影响到华硕电脑的其它笔记本电脑产品。华硕电脑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的笔记本电脑销售量将从第一季度的130万台增长到130万至140万台。华硕电脑今年的目标是销售500万台易PC。

  易PC未来可能会遇到许多竞争。宏基、微星国际、精英集团和技嘉科技等厂商都计划向市场上推出类似于易PC的低价笔记本电脑。

  作者:天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