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日本软银将400亿日元收购中国互联网巨头千橡互动

日本软银将400亿日元收购中国互联网巨头千橡互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本软银公司已同中国互联网巨头千橡互动集团(OPI)就成为后者第一大股东并将其纳入麾下一事达成协议。共同社报道,软银社长孙正义将担任OPI的董事,直接参与经营决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东京讯)日本软银公司已同中国互联网巨头千橡互动集团(OPI)就成为后者第一大股东并将其纳入麾下一事达成协议。软银将斥资约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75亿元)购买OPI约14%的股份。再加上定向增发,软件的出资总额将达到约400亿日元,从而拥有OPI40%的股份。

  共同社报道,软银社长孙正义将担任OPI的董事,直接参与经营决策。

  软银目前已向中国企业间电子商务领域的龙头企业阿里巴巴集团出资。软银的目标是,在用户数不断上升且规模居全球之首的中国网络市场上谋得更多的收益。

  OPI在中国主要的客户群是在校学生,向他们提供同朋友在网上交换信息的“社会性网络服务”。是中国最大的面向学生的SNS服务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