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智商”领跑H3C 08“发现之旅”

“智商”领跑H3C 08“发现之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者:zdnet网络安全 来源:zdnet网络安全 2008年4月16日

关键字: 智商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蓬勃发展的市场经济孕育了数量庞大极具活力的新兴中小企业。根据2007年国家统计局和IDC联合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中小企业总数已接近370万家,吸纳约70%的就业人口,贡献GDP超过60%。但是高达50%的企业未实现信息化,已经实现信息化的中小企业中70%未能有效的利用技术价值。IT业的发展面临巨大的市场机遇,各个IT厂商对这块蛋糕也都同样跃跃欲试,H3C 2008年发现之旅精心设计了智商(iCommercial)系列解决方案,全力领跑中小企业商业市场。

 

08年“发现之旅”在全国近30个城市全面开展,向08商业市场吹响进攻的号角。回首07发现之旅,H3C与大家共享的机遇以及对以往的超越获得了超乎想象的市场回报。H3C开拓医疗、楼宇场馆、互联网企业、酒店、网吧、普教、职教等商业市场用户,在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H3C 2007年在中国中小企业市场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全年实现近14亿人民币的销售额,增长率达到50%,H3C全线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IPS、视讯会议系统、商业IP监控系统、低端IP存储系统以TOTAL SOLUTION方式赢得了客户广泛的认可。

 

面对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H3C敏锐的发现在众多中小企业用户中,最能被客户接受的方案不是具有低廉的价格或者顶级的技术,而是对网络易用性较高的方案。基于H3CITOIP战略理念,H3C对普教、职教、酒店、楼宇场馆、区县政府、中小企业、网吧等行业进行精耕细作,与行业专家进行深入沟通,并与具有行业经验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研发打造了新一代的智商(iCommercial)系列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客户方便使用的需求,真正做到轻松处理IT难题。

 

分考虑易用性原则基础上,iCommercial(智商)系列解决方案更人性化的进一步做了细分市场,按照企业规模以及发展阶段针对性设计了单易用型(ICan)方案、集成(Integrated)型方案和一针见血型(Insight)的三类方案。对于小型作坊式企业,“智商”向他提供简单易用型(ICan)方案,让他们可以完全不懂IT去使用IT,以简单、易用帮助他们快速、高效利用IT产品所带来的价值;对于小型企业,“智商”向他们提供一站式、更集成(Integrated)的方案,使客户有一分钱的投入,两分钱的回报;对于中型企业,“智商”向他们提供更一针见血型(Insight)的方案,迅速帮助用户解决信息化难题。

 

值得注意的是,“智商”系列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不是简单的大行业方案的瘦身,而应根据中小企业的不同属性,制定针对性更强、集成度更高、简便性更突出的智能商业解决方案,旨在以专业的水准、敏锐的洞察,灵活的创新,强大的研发,为广大中小企业轻松解决IT系统搭建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难题,帮助中小企业运用IToIP集成优势,节约运作成本、提高管理效率,提升企业竞争力。

  

   在中小企业发展阶段,各个单位的生产力的整合,就成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所以每个企业的领导都将如何提高生产力放在第一位来考虑,如何节省人力、增强管理、促进沟通都成为了中小企业面临的瓶颈问题,“智商”系列解决方案可以提高员工效率,以最短的时间解决IT难题,还可以帮助员工破部门隔阂,增强内部执行能力,最终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正是因为有着如此出色的IT附加值,智商系列解决方案才在市场上成为了大家追逐的“香馍馍”。

 

为应对如此的市场需求,2007年底H3C正式对外宣布:SME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市场成为H3C三大战略市场之一。公司组织构成也随之成立商业营销部,推动H3C研发-供应链-服务-市场等环节的转型,确保快速响应中小企业客户需求。同时为那些刚刚投身IT行业的渠道提供的是通俗易懂的解决方案;为那些已解决生存问题,需要发展的渠道,“智商”提供的是从网站到资料,从桌面到电脑,全方位、一条龙式的服务;为那些志存高远的渠道,“智商”提供的是面对面、手把手的培训、及时的研发响应和快速的人力支持。全面的渠道支持使得H3C在中国市场100多个城市里迅速建立了1300多家合作伙伴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快速的现场支持;在全国设立了30个备件库,同时在北京、杭州、深圳设置了三个分拨中心,为各地区用户提供7*24级别的备件服务响应;同时H3C34家授权服务中心ASC,遍布各省/直辖市,向各地市纵向延伸,全方位及时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未来,H3C还将通过产品开发团队开发出更多面向中国企业的创新型网络设备产品,在满足成长型企业网络技术需求的同时,帮助其更好地利用智商系列解决方案,进一步坚定了H3C植根中国市场、秉承客户核心,三年内逐步成长为中国SME市场IT建设领导者的愿景与信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