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赛门铁克称下周完成测试 不兼容Vista SP1?

赛门铁克称下周完成测试 不兼容Vista SP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高级主管Brian Foster在发给媒体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赛门铁克的Endpoint Protection 11.0和NetworkAccess Control尚未获得Vista SP1的使用认证,因此可能会对用户升级系统造成潜在影响。

来源:PConline 2008年3月27日

关键字: Vista SP1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ista用户终于能如愿以偿的升级了,因为微软终于在上周发布了公众期盼已久的Vista SP1升级包。但是凡事很难做到尽善尽美,不少Vista用户沮丧的发现他们使用的赛门铁克安全软件由于与Vista SP1冲突而导致系统升级失败。

  微软随即证实了这一兼容问题,并针对此问题发布了新的系统补丁,该补丁能阻止安装有不兼容软件的Vista系统自动下载SP1 升级包,从而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导致SP1安装失败的软件除了赛门铁克的Endpoint Protection 11.0和NetworkAccess Control之外,还包括英特尔的某款显示驱动程序。

  赛门铁克高级主管Brian Foster在发给媒体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赛门铁克的Endpoint Protection 11.0和NetworkAccess Control尚未获得Vista SP1的使用认证,因此可能会对用户升级系统造成潜在影响。”

  目前,赛门铁克已经在最新版本的这两款软件中修复了兼容性问题,测试工作还未全部完成,预计将于下周正式发布,届时赛门铁克的安全软件将全部获得Vista SP1的使用认证。

  英特尔那边也传来了好消息:兼容Vista SP1的最新Intel Graphic Media Accelerator Driver显卡驱动将于近期发布。所涉及的主板型号包括Intel G31, G33, G35, Q33, Q35, G965, Q965, Q963, 946GZ, 945G, 和 945GZ。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