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中国外包网助力IT外包企业,成功进军欧洲市场

中国外包网助力IT外包企业,成功进军欧洲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获得了西班牙政府的一个IT外包项目,该项目是协助西班牙政府某网站进行技术开发构造。据chnsourcing统计,在2007年平均每个月通过该网站在中国寻求IT技术合作伙伴的外商达到了54 家,而这一数据有望在2008年达到每月超过100家。

作者:中计在线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欧洲 外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悉,近日方正软件(苏州)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外包网(www.chnsoucing.com)获得了西班牙政府的一个IT外包项目,该项目是协助西班牙政府某网站进行技术开发构造。外方对中方的服务非常满意,称方正提供的服务不仅适应了其近期的需求,同时兼顾了未来的发展战略,他们十分期待与方正的进一步合作。

  方正软件成功进军欧洲市场是对中国IT外包行业的极大鼓舞。这几年,我国的IT外包行业捷报频传。据外包咨询机构中国外包网(www.chnsourcing.com)的报告指出,虽然我国在IT外包方面起步较晚,在某些方面目前还赶不上印度等其他发展中国家,但是近年来我国的IT外包产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有很多有利的条件。

   首先就是政府大力支持,将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作为未来5~10年的中心任务之一,给予IT外包服务产业企业以更多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支持,这将为信息产业的高速发展带来难得的机遇。政府还积极致力于建设具有高质量和大规模的交通、通信等现代基础设施。中国拥有世界级的电信基础设施。与其他国家相比,中国在高速互联网和宽带接入、向主要的外包基地提供稳定的不间断双电源供电、拥有连接大部分一级和二级城市的大约150个民用机场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为IT外包创造了优越的硬件环境。

   其次,中国从事IT行业的高素质人才越来越多,能够提供快速增长的具有多语言支持和跨文化融合能力的人才储备。同时,拥有大量的廉价劳动力,有着极大的相对优势。与其他国家相比,我国在质量和成本上的优势日益明显。

  越来越多的外国政府机构和企业在寻求IT技术供应商时,把中国作为首选的合作伙伴。而且,由于今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使中国成为开放和富有发展潜力的国家,并通过资本扩张和技术积累,拉动了地区经济的增长,世界的目光聚焦于中国,而中国IT外包企业也确实抓住了这一巨大的商机,取得了空前的发展。数据显示,如果中国经济保持9%的年增长率,到2010年IT服务外包产业可为中国贡献7%的GDP增长和10%的服务业GDP增长,而且是绿色的增长。

   在未来几年中IT外包服务市场将以21%的复合年增长率高速增长,在2009年,IT外包服务市场的总体规模将达到74.9亿元人民币。据chnsourcing统计,在2007年平均每个月通过该网站在中国寻求IT技术合作伙伴的外商达到了54 家,而这一数据有望在2008年达到每月超过100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