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NetBeans IDE再次荣获Jolt“最佳开发环境”大奖

NetBeans IDE再次荣获Jolt“最佳开发环境”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加上上一次NetBeans IDE 5.5获此殊荣,NetBeans IDE已经连续两次获得Jolt“最佳开发环境”大奖。

作者:付江 来源:CSDN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NetBean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加上上一次NetBeans IDE 5.5获此殊荣,NetBeans IDE已经连续两次获得Jolt“最佳开发环境”大奖。

  在近日加利福尼亚Santa Clara举办的第18届Jolt年度“最佳开发环境”产品颁奖典礼上,NetBeans IDE 6.0击败了其他五名入围产品,再次获得了“最佳开发环境”大奖。同时,NetBeans也获得了“生产力”大奖中的两个分类奖项:Web开发工具和移动开发工具奖(另一个获奖产品是Sun的无线Java开发包2.5.2版本)。

  这次,NetBeans IDE开发工具凭借着比上一版本更灵活,更增强的工具特性再次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在去年获得此项奖项后,NetBeans IDE做了大量的修改,包括更迅速和灵活的编辑环境,并且新版本提供了对企业级Java、C++、Ruby/JRuby/Ruby on Rails的全面支持。RoR下的新特性包括Rake构建工具整合、Rails的Fast Debugger扩展、纯Ruby和JRuby的debugger、支持Test::Unit,、Auto Test、RSpec以及一个整合的Ruby Gems封装系统(packaging system)。

  新版本在创建Web应用方面也做了改进,还支持UML模型和C/C++开发。新特性还增加了全新的移动开发工具(mobility tools),包括一个全新的Visual Mobile Designer以及一个全新的 Game Designer,以及更多的相关特性。

  NetBeans IDE 6.0已经在去年12月正式发布。最新的Netbeans IDE 6.0.1 发布,此版本为多语言版,包含简体中文,日文以及巴西葡语,欢迎下载并试用。

  备注:软件业的奥斯卡—Jolt奖

  Jolt大奖素有“软件业界的奥斯卡”之美誉,共设通用类图书、技术类图书、语言和开发环境、框架库和组件、开发者网站等十余个分类,每个分类设有一个“震撼奖”(Jolt Award)和三个“生产力奖”(Productivity Award)。一项技术产品只有在获得了Jolt奖之后才能真正成为行业的主流,一本技术书籍只有在获得了Jolt奖之后才能真正奠定经典的地位。

  相关下载:Netbeans IDE 6.0.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