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IBM AIX rmpvc工具本地缓冲区溢出漏洞

IBM AIX rmpvc工具本地缓冲区溢出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 AIX的rmpvc工具在处理命令行参数时存在缓冲区溢出漏洞,本地攻击可能利用此漏洞导致系统崩溃。如果执行rmpvc -l 命令时,logical name参数超过16个字符的话,就可以触发这个溢出,导致系统崩溃。

来源:绿盟科技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服务器 rmpvc 溢出漏洞 缓冲区 AIX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 AIX是一款商业性质的UNIX操作系统。

  IBM AIX的rmpvc工具在处理命令行参数时存在缓冲区溢出漏洞,本地攻击可能利用此漏洞导致系统崩溃。

  如果执行rmpvc -l 命令时,logical name(l)参数超过16个字符的话,就可以触发这个溢出,导致系统崩溃。

  <*来源:ibm (ncsupp@ca.ibm.com)

  链接:http://secunia.com/advisories/26349/

  http://www-1.ibm.com/support/docview.wss?uid=isg1IY93393

  *>

  厂商补丁:

  IBM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www-912.ibm.com/eserver/support/fixes/fixcentral/pseriespkgoptions/apar?fixes=IY9339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