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智高商远 H3C深挖商业市场潜能

智高商远 H3C深挖商业市场潜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中国区年度渠道峰会将于美丽西子湖畔盛大开幕,吹响了H3C 2008市场开拓的嘹亮号角。此次峰会更以“携手开拓蓝海,创新共赢未来”的清晰主题为08市场的核心策略指明了方向。

作者:ZDNet网络安全 来源:ZDNet网络安全【原创】 2008年3月13日

关键字: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中国区年度渠道峰会将于美丽西子湖畔盛大开幕,吹响了H3C 2008市场开拓的嘹亮号角。此次峰会更以携手开拓蓝海,创新共赢未来的清晰主题为08市场的核心策略指明了方向。快速增长的中小企业商业市场将成为H3C新的领航明灯。

07H3C与合作伙伴共同初步探索了广阔大海般的中小企业市场,掌握了商业市场的基本状况,逐步研发出针对性的产品的同时,设计了多套针对性的细分行业解决方案。今年H3C结合商业市场运行模式组建团队力量成立了商业营销部,科学的根据中小企业成长不同阶段(起步、成长、优化)制定针对性更强、集成度更高、简便性更突出的智能商业解决方案,推出智商(iCommercial)系列解决方案,旨在以专业的水准、敏锐的洞察力、灵活创新的本土研发实力,为广大中小企业轻松解决IT系统搭建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难题,帮助中小企业运用IT节约运作成本、提高管理效率,提升企业竞争力。

在中小企业市场中,客户一般都是依赖其渠道合作伙伴来进行 IT 采购,所以H3C深刻地领会到,只有通过营建开放、共赢、公平的合作氛围,与更多的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去理解、分析中小企业对于IT应用的独特需求,才能实现H3C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高质、高效服务的愿景。同时H3C也期望与那些认同H3C商业愿景,大力关注销售与营销,具备开发增值解决方案能力的机构开展合作,并在商务流程、售后服务和业务培训等各环节给予合作伙伴强有力的业务支撑。及时、灵活的合作伙伴激励政策、高效的支撑平台和严格的市场秩序维护,有效提升了合作伙伴的赢利水平,2007年,已有450多家合作伙伴新加入到H3C中小企业联盟;截止2007年底,全国已有100个城市、近1300家合作伙伴为广大的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及时、高质量的服务。

H3C四年引领合作伙伴从单一产品销售商成功转型为解决方案增值销售模式,给H3C带来的丰厚的回报2007年,H3C在中国中小企业市场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全年实现近14亿人民币的销售额,增长率达到50%,连续两年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通过对普教、职教、酒店、智能楼宇等细分行业不断深入研究,获得了国家大剧院、井冈山景区多个客户的青睐,同时也展示了H3C在商业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

相信在2008年,H3C将更加紧密的与合作伙伴一起在中小企业市场掀起新的一轮波浪,以智高达商远,携商远创辉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