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中国雅虎启动奥运战略 称采访证是其独特资源

中国雅虎启动奥运战略 称采访证是其独特资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2月29日,中国雅虎宣布启动奥运战略,中国雅虎总裁金建杭表示:“雅虎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雅虎网站一共有几十张奥运正式的采访证,这是其他互联网公司无法匹敌的独特资源。”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3月4日

关键字: 奥运 中国雅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2月29日,雅虎宣布启动奥运战略,中国雅虎总裁金建杭表示:“雅虎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雅虎网站一共有几十张奥运正式的采访证,这是其他互联网公司无法匹敌的独特资源。”

“中国雅虎的奥运战略,充分利用了各种优质资源、注重通过‘站长天下’给网友提供更多的所需服务,在给资讯带来更多发挥空间的同时,还能够发挥创意,将此次奥运报道真正做到有别于其他竞争对手,”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主任易剑东教授认为,“我希望中国雅虎能够真正发挥自己的资源和产品特色,将所有人对北京奥运的关注,全面真切地呈现在中国民众面前!”

中国雅虎总裁金建杭说:“拥有5000万注册用户的淘宝网、6600万注册用户的支付宝,和覆盖2000万中小企业用户的阿里巴巴B2B的阿里奥运战略联盟,则意味着庞大的用户群共享资源。而最令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的是,如此体育盛事这次来到了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我们坚信只有聚集优势的网络阵容,才能爆发出最强有力的覆盖全民、来自全民的声音!”

中国雅虎奥运项目总负责人王彤介绍说,“本着全民奥运的产品理念,中国雅虎还推出了‘见证2008’全民奥运活动,让所有人在站长天下平台上多视角和多维度地对奥运进行关注、评论和参与。”

围绕这一体育盛事,中国雅虎近30家来自境外媒体、电视台、平面媒体的合作伙伴中的合力也不容小视。金建杭表示:“比起合作伙伴的数量,我们更看重每个合作伙伴是否能充分发挥其资源优势和影响力。而除了合作伙伴之外,雅虎奥运网络报道覆盖25个雅虎站点。”

据悉,中国雅虎除了牵手国内重要的合作伙伴,同时,奥运期间雅虎美国、雅虎澳大利亚、雅虎日本等网站也组织专业的团队赶赴北京,通过每天24小时滚动的一手采访资料,为读者提供最迅捷的奥运资讯。届时还将聘请一批退役知名运动员、娱乐明星和评论专家,深入赛事本身,推出独家深度报道和最客观、最权威的评述。中国雅虎奥运频道于2007年8月上线,进入2008年后流量以每天10%左右的速度递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