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Ask.com辟谣称“不会放弃自己独特的搜索技术”

Ask.com辟谣称“不会放弃自己独特的搜索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网上搜索网站Ask.com辟谣称,“Ask.com不会放弃自己独特的搜索技术而投奔他方”,并且指出,此前网上有关Ask.com公司的博客报道内容是“不确切的”。知名博客网站Silicon Alley Insider报道称,Ask.com正在考虑放弃自己的Teoma搜索引擎技术研发,而改用来自谷歌公司的搜索技术作后台支持。

作者:青梅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8年3月3日

关键字: ASK 搜索引擎 Ask.com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网上搜索网站Ask.com辟谣称,“Ask.com不会放弃自己独特的搜索技术而投奔他方”,并且指出,此前网上有关Ask.com公司的博客报道内容是“不确切的”。

  此前,知名博客网站Silicon Alley Insider报道称,Ask.com正在考虑放弃自己的Teoma搜索引擎技术研发,而改用来自谷歌公司的搜索技术作后台支持。

  目前谷歌与Ask.com之间的合作已有五年时间,而且两家公司签署的广告合作协议总价值达到了35亿美元。

  市场调研机构Stifel Nicolaus公司的分析师Scott Devitt称,“如果博客消息是真实的,那将带来大的转变。用户之所以将把大笔广告费用投入到Ask.com,是因为Ask.com提供了独特的搜索服务”。

  博客网站Silicon Alley Insider的报道还称,受上述多种因素影响,Ask.com股票初现下滑,导致Ask.com股票比其母公司IAC/InterActiveCorp股票低了7%。

  ask.com公司对此报道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在今年一月份,ask.com任命Jim Safka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务,希望Jim Safka掌舵后能够带领ask.com振兴搜索业务。因为在当前搜索市场上,尽管ask.com不断扩大其服务和开展积极市场营销攻势,但其市场份额仍远远落后于谷歌及其它竞争对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