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苹果Time Capsule

苹果Time Capsul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MacWorld 2008上发布的主打产品之一Time Capsule于近日正式在美国市场开始发售,Time Capsule利用Mac OS X Leopard操作系统中的Time Machine为用户自动备份所有内容,并且可以作为功能完备的802.11n Wi-Fi基站使用。

作者:小伍 来源:http://www.apple.com.cn/timecapsule/ 2008年3月3日

关键字: 无线产品 存储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Time Capsule

      作为MacWorld 2008上发布的主打产品之一Time Capsule于近日正式在美国市场开始发售,Time Capsule利用Mac OS X Leopard操作系统中的Time Machine为用户自动备份所有内容,并且可以作为功能完备的802.11n Wi-Fi基站使用,多台Mac可以利用Time Capsule共享上网并同时在一个Time Capsule中进行无线备份。

      Time Capsule共有两种型号,其中容量为500GB的售价299美元,1TB的售价为49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