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两会聚侨心 意大利华文媒体推出两会报道专栏

两会聚侨心 意大利华文媒体推出两会报道专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3月3日至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不仅对全国人民有着重要的意义,也牵动着无数海外华人的心。

作者:博源 来源:欧联传媒》网 2008年3月3日

关键字: 两会 两会专刊 两会专辑 2008两会 政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欧联传媒》网两会报道专栏

  中新浙江网3月3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3月3日至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不仅对全国人民有着重要的意义,也牵动着无数海外华人的心。

  为了及时报道两会盛况,让广大海外侨民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两会精神。在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心社浙江分社的大力支持下,3月2日,意大利《欧联时报》和《欧联传媒》网正式向社会推出了《两会专刊》和《两会专辑》栏目,使旅意华人在第一时间里全面、准确、详实地了解两会。

  《欧联时报》在两会期间,将出专版报道两会精神;《欧联传媒》网专门设立了两会专辑,开辟了专题首页、两会要闻、两会时评、两会提案议案、百姓看两会、海外评两会等栏目,通过相关栏目与侨民互动参与两会、宣传两会。

  《欧联时报》、《欧联传媒》网的两会报道,依托于合作伙伴《人民日报海外版》和合作出版单位《中新社浙江分社》的一线记者,准确无误地将政府的政策、国家的发展大计,随时传递给广大侨民,并透过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心社浙江分社向两会转达侨民的呼声。(博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