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东平县强化领导扎实做好“两会”期间稳定工作

东平县强化领导扎实做好“两会”期间稳定工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东平县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的稳定工作,强化领导,强力管控,确保“两会”期间不出问题。从县信访局、公安局、人事局、民政局各抽出一名副局长进京值班,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同志亲自带班,保持联系畅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东平县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的稳定工作,强化领导,强力管控,确保“两会”期间不出问题。

  一是严格落实责任。建立县级领导干部包乡镇、包重点企业,县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包重点案件,各乡镇、各部门包重点人员责任制,形成了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维护社会稳定责任体系。

  二是加强值班备勤。从县信访局、公安局、人事局、民政局各抽出一名副局长进京值班,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同志亲自带班,保持联系畅通。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每天上午9:00和下午5:00前,各乡镇、各部门向县“两办”、维稳办、信访局报告情况,有情况报情况,没情况报平安。

  三是认真落实联席会议制度。2月29日组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联席会议专项小组会议,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对下设的治安、信访、涉军、涉教等7个专项小组提出严格具体的要求,每个小组都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小组为单位集中办公,24小时值班,每天调度情况,分析研究形势,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严格要求,在全国“两会”期间,凡是不利于稳定的事,一律不办,凡是涉及群众利益的政策措施,首先把稳定因素考虑进去。通过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不发生有重大影响的治安案件,确保不发生去市以上集体上访特别是特殊群体的集体上访,确保不发生上访老户进京丢丑滋事的非正常上访,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确保不发生“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滋事的政治事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