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百度IM正式命名百度Hi 开始内测上线时间尚未知

百度IM正式命名百度Hi 开始内测上线时间尚未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9日消息,百度公司今日开始对IM进行内测,并正式将百度IM命名为:百度Hi。另据一位接近百度高层的内部人士透露,百度此次内测提供的软件版本,从产品设计,研发,测试等各个环节,均由百度自主独立完成。

作者:唐晓娟 2008年3月1日

关键字: 百度im 百度Hi IM 即时通信 百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29日消息,百度公司今日开始对IM进行内测,并正式将百度IM命名为:百度Hi。

  据百度员工透露,今天早上一上班,员工们就看见百度各走廊的显要位置均出现了百度Hi海报、展架等信息,打开电脑后就发现来自百度高层的一封“百度Hi-公司内部抢先体验”的信息,邮件中称“在产品正式上线前,我们正式诚邀您提前体验我们的内部版本”。

  据悉,目前很多百度员工已经下载了百度Hi内测版,并热烈地进行内测。但目前测试仅开放给百度北京员工,外部则无法登陆。

  另据一位接近百度高层的内部人士透露,百度此次内测提供的软件版本,从产品设计,研发,测试等各个环节,均由百度自主独立完成。

  目前,有关百度Hi正式上线的确切日期还没有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