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QuidwayEudemon100防火墙产品规格(2)

QuidwayEudemon100防火墙产品规格(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采用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用VRP网络操作平台和硬件平台架构,避免采用通用平台架构防火墙的自身漏洞和不安全性、不可靠性。

作者:51CTO.COM 2007年10月23日

关键字: VPN 防火墙 Quidway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系统功能及特点

采用盒式结构平台,扩展模块采用插拔式,安装与维护操作简单、方便;

采用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用VRP网络操作平台和硬件平台架构,避免采用通用平台架构防火墙的自身漏洞和不安全性、不可靠性。

网管系统

支持SNMP V3,可通过网管来实现对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监控设备状态、设置设备基本参数;可通过拨号或远程登录对系统进行远程维护;支持MIB监控和管理,还可支持VPN隧道的远程管理;配置管理界面支持命令行和网管两种用户接口方式,其中命令行方式与QuidwayR系列路由器产品命令行一致,与业界主流命令行配置方式兼容,提供了丰富的命令参数在线帮助、支持中英文两种语言、支持完全帮助和部分帮助;支持防火墙日志、NAT日志等功能,可通过控制台进行输出显示,日志信息可送到SYSLOG服务器,可通过控制台、SYSLOG以及SNMP陷阱进行通知,特定流跟踪记录功能。

可靠性

具有WatchDog(看门狗),可在系统异常时,重置系统;提供双机热备机制,可通过虚拟路由器技术构建备份设备组;并获得了公安部、UL、TUV安规认证和CE的资质认证。

产品规格

项目

Eudemon 100 描 述

扩展插槽数量

两个固定快速以太网端口,同时具备2个扩展插槽,可扩展两块1FE模块

支持的标准和协议

支持SMTPH.323HTTPFTPTCPUDP等状态检测;NAT支持H.323ICMPDNSNetMeetingNBT等协议;支持PPPPPPOEARPDHCP中继,支持L2TPGREIpsecVRRPSNMP等协议

防火墙性能

100Mbps

ACL规则数

3,000

会话连接数

200,000连接数

VPN连接数

2,000

处理器

MPC8240  250MHz

NVRAM(非易失随机存储器)

128KB

Boot ROM (启动只读存储器)

512KB

SDRAM

缺省:128MB

最大:256MB

Flash  Memory(闪速存储器)

8MB

外形尺寸(mm)宽×深×高

442×413×44.4(不含脚垫)

重量

6kg

输入电压

AC100240V (50/60Hz)

DC-48V-65V

平均无故障间隔时间(MTBF

37.5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