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QuidwayEudemon200防火墙产品规格(2)

QuidwayEudemon200防火墙产品规格(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uidway Eudemon200是新一代硬件高速状态防火墙,不仅支持丰富协议的ASPF状态检测,而且具备强大的攻击防范能力,提供静态和动态黑名单过滤、基于ISPKeeper专利技术的流控等特性。

作者:51CTO.COM 2007年10月23日

关键字: VPN 防火墙 Quidway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系统功能及特点

采用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用VRP网络操作平台和硬件平台架构,避免采用通用平台架构防火墙的自身漏洞和安全隐患、不可靠性。

支持路由、桥接、NAT多种工作模式,可灵活实现组网需求。

可通过灵活的配置实现对DMZ区的需求。支持与IDS系统联动,构建全面的网络安全防护。

Quidway Eudemon200防火墙除了支持以太网接口外,还支持多种广域网接口,提供丰富的广域网连接能力。

完善的配置管理

支持SNMP V3,可通过拨号或远程登录对系统进行远程维护、支持VPN隧道的远程管理。支持命令行和GUI图形界面两种用户管理界面方式。可提供NAT日志、ASPF流日志、攻击防范日志、流量监控日志、黑名单日志、多种统计信息等日志,可通过控制台输出显示,也可送到SYSLOG服务器进行审计分析。

可靠性

Quidway Eudemon200防火墙电源模块采用双电源(1+1备份),机型支持直流和交流两种供电方式,所有业务接口卡及风扇支持热插拔,从而满足网络对设备的高可靠性的要求。此外,Quidway Eudemon200防火墙具备一定的诊断维护功能,可实现故障自定位恢复。

提供双机状态热备机制,两台或多台设备构建一个热备份组,避免组网单点故障,提高网络可靠性。

满足中国、北美、欧洲、澳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UL、CE、FCC、安规等认证及入网需求。并获得公安部、国家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等权威机构的资质认证。

产品规格

项目

Quidway® Eudemon 200 描 述

扩展插槽数量

两个固定FE端口,并具备两个扩展插槽,可再配置两块2FE模块,最多支持6FE端口,并可扩展广域网口

支持的标准和协议

支持SMTPH.323HTTPFTPTCPUDP等状态检测;NAT支持H.323ICMPDNSNetMeetingNBT等协议;支持PPPPPPOEARPDHCP中继,支持L2TPGREVRRPSNMPIPSec/IKE等协议,支持可控组播应用

防火墙性能

400Mbps

会话连接数

500,000连接数

每秒新建连接数

10,000连接数 /

VPN连接数

3,000

处理器

PowerPC 750  733MHz

NVRAM(非易失随机存储器)

512KB

Boot ROM (启动只读存储器)

512KB

SDRAM

缺省:256MB

最大:1024MB

Flash  Memory(闪速存储器)

32MB

外形尺寸(mm)宽×深×高

436.2× 420×130.5

重量

20kg

输入电压

AC100240V (50/60Hz)

DC-48V-65V

平均无故障间隔时间(MTBF

37.5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