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神州数码企业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

神州数码企业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者:中国IT实验室 2007年8月30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用户可以 神州数码 无线局域网 Wlan AP 连接 覆盖范围 MANAGER 无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无线技术的日趋成熟,为了给用户提供快速、稳定和易于管理的网络访问服务,神州数码推出11Mbps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轻松安全地接入网络,而不用像以前那样——不得不被锁在办公桌旁。

利用神州数码的11Mbps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最高以11Mbps的速度发送和接收信息。在标准室内办公环境中,神州数码的DCWL-3000AP高速无线网桥可覆盖范围达100米;在室外无遮挡环境覆盖范围可达约300米。

神州数码企业解决方案

另外,神州数码所提供AP Manager管理软件可以对WLAN进行集中管理,能够提供254个无线用户的同时接入。用户可以在移动环境下完成互联网/以太网连接访问、内部办公网的移动办公、视频图像的高速传输及企业内部资源的共享访问等需要宽带的网络应用工作。

易于安装和管理

在该解决方案中,基于802.11b开放标准设计的DCWL-3000AP无线接入器可以与安装DCWL-340PC、DCWL-320U或DCWL-310P中任何一款无线网卡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进行通讯。企业可以轻而易举地建设内部的无线局域网络,实现无线移动办公。

AP Manager是一个实现集群管理WLAN设备的工具软件,用户可以利用它管理整个WLAN。通过AP Manager,用户可以对AP接入器进行集群的管理配置。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Web管理界面对AP设备进行单台管理,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远程访问内部局域网并对内部的WLAN进行网络管理。所有设备提供全中文的用户操作界面、中文的帮助提示,真正适合中国人应用习惯,就算是小学生和网络初学者也会以最快的速度应用起来。

多重安全保证

DCWL-3000AP提供多层安全措施:1) 用户可以开启AP隐藏的SSID功能,使外来用户无法扫描到AP设备的存在,从而拒绝非法用户接入无线网;2) 可以设置64bit/128bit 有线等效加密(WEP),用户必须得到密钥才可以连接到AP设备;3) MAC地址过滤功能可以有效地防止没有被注册的用户连接到WLAN。另外,新版的AP设备将支持802.1x协议,结合有线网络的Radius认证服务器,可以提供用户ID和物理线路的认证,从而更加增强WLAN的安全性。

神州数码的11Mbps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适合于任何希望轻松实现网络无缝扩展的企业,无论是在会议室、在大厅还是移动应用,都不必担心失去网络的连接。可提供对电子邮件、因特网/内部网连接、企业资源共享等至关重要资源的无线访问。

另外,还可在有线和无线网络部分进行桥式通信,并在同一个无线局域网环境下和现存的系统进行无缝连接,确保和其它的无线局域网设备的互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