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龙维代理WatchGuard全线产品

龙维代理WatchGuard全线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7年6月21日,WatchGuard公司宣布与深圳市龙维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龙维)携手合作,龙维将成为WatchGuard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分销商,主要负责代理WatchGuard全线产品,用以扩大WatchGuard在中国SME及零售市场占有率。

2007年7月4日

关键字: 龙维 WatchGuard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7年6月21日,WatchGuard公司宣布与深圳市龙维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龙维)携手合作,龙维将正式成为WatchGuard在中国市场的新合作伙伴。凭借多年在信息安全产品上的市场经验及强大的销售网络,龙维将成为WatchGuard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分销商,主要负责代理WatchGuard全线产品,用以扩大WatchGuard在中国SME及零售市场占有率。

根据协议条款,深圳龙维将负责代理和支持WatchGuard全线安全设备,包括Firebox X统一威胁管理(UTM),该产品线集安全功能、便于使用、拥有专家指导和支持于一体;此外Firebox SSL VPN网关还提供了可靠、多样的安全接入方式,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均可安全地享用公司资源。WatchGuard希望通过与龙维的合作,完善中国大陆地区的渠道体系,将WatchGuard产品和技术更进一步推向全中国终端用户。而在产品分销策略方面,则将产品分为中低端(X750E及以下)和高端(X1250E及以上),并采取不同分销策略。在中低端产品方面,龙维计划在中国大陆地区建立两级WatchGuard代理渠道;在高端产品方面,由龙维配合WatchGuard,与大中型集成商合作,进行项目分销。两家公司计划从2007年第二季度,在中国9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济南、郑州、南京、东莞)进行渠道巡展,开拓WatchGuard分销渠道,支持WatchGuard的各级代理合作伙伴计划。其中该合作计划主要还包括一系列的培训、销售指引、售前售后的服务和支援等。

 WatchGuard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沈培基说:“龙维在中国有着多年的信息安全产品分销经验,在全国有数百个渠道伙伴,拥有强大的分销网络,先进的销售体系管理,这对WatchGuard是非常适宜的。我相信与龙维的合作一定能不断扩展我们在中国市场,特别是对成长型企业的市场覆盖率。”

龙维总经理赵世明说:“WatchGuard拥有强大、完整的信息安全产品线,其产品覆盖了从低端至高端,由价格在数千人民币至一万人民币左右,非常适合中国的市场。并且WatchGuard近年为在电信、教育、物流及连锁店等专业市场做得相当成功。因此对于中国飞速发展的信息安全市场,特别是成长性企业市场,我们非常有信心能与WatchGuard公司一起取得出色的业绩”。(责任编辑:王海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