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曙光教育城域网安全解决方案

曙光教育城域网安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教育城域系统网络安全的建设目标是坚持安全技术与规范管理相结合的原则,明晰安全管理系统的体系结构、设计一套适合公安系统实际需求的安全管理机制并推行。

2007年6月25日

关键字: 曙光 IDS 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教育城域系统网络安全的建设目标是坚持安全技术与规范管理相结合的原则,明晰安全管理系统的体系结构、设计一套适合公安系统实际需求的安全管理机制并推行,保障公安系统信息资产的完整性、机密性和可靠性,保证公安综合应用的安全。

按照公安部和公安厅的要求,信息化应用支撑平台必须在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的同时,同步建立起严密的安全技术措施。因此,在教育城域系统网络安全的方案设计中,我们针对信息化应用支撑平台所应具备的功能和所提供的服务,综合利用用户认证与访问控制(CA)、防火墙、入侵检测(IDS)、漏洞扫描、防病毒等技术,为平台建筑一个立体的、多层次的安全系统,以保障信息化应用支撑平台及数据的平台及数据的安全。

同时,除了采用上述技术措施之外,加强信息化应用平台安全管理,制定有关规章制度,对于确保平台的安全、可靠运行,也将起到十分有效的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