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易3800万美元建杭州研发基地

网易3800万美元建杭州研发基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9日获悉,网易与杭州高新区签约,此协议的签订宣布了网易投资筹建杭州新研发基地的工程正式启动。

作者:李勇 2006年4月8日

关键字: 丁磊 杭州 浙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9日获悉,网易与杭州高新区签约,此协议的签订宣布了网易投资筹建杭州新研发基地的工程正式启动。

网易CEO丁磊介绍:“网易预计投入约3800万美圆在杭州成立研发中心,新规划中的杭州研发中心建筑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同时网易希望力争用3~5年的时间,建立出专业、一流的研发队伍。”

丁磊表示:“杭州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是各类人才的聚集地;且附近还拥有众多优秀的大学,能为网易提供所需要的众多人才。其次,杭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良好的投资环境,更坚定了网易入驻杭州的信心。此外,杭州特有的江浙文化底蕴与“和谐创业”的人文环境也很适合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做为中国技术领先的互联网企业,新的研发基地将成为网易公司互联网产品与技术创新的强大后盾,更方便为广大网民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市委书记王国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杭州正在积极打造“天堂硅谷”,非常欢迎像网易这样的高科技IT企业入驻。杭州市高新区和政府有关部门,将积极为网易提供服务,解决包括住房在内的各种困难,以方便网易吸引更多人才。王国平介绍,杭州也在大力发展动漫产业,目前中国美院已经成为国家级动漫教学基地,而高新区也成为国家级动漫产业基地,类似的动漫基地全国一共只有9个。同时王国平表示,随着上海——杭州磁悬浮项目的规划,杭州的投资环境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杭州市副市长金胜山,杭州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洪航勇,杭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耕,网易CFO李廷斌等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