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iPhone6普遍缺货 快用苹果助手给果粉支招搞机攻略

iPhone6普遍缺货 快用苹果助手给果粉支招搞机攻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iPhone6缺货现象不是一般的严重,有网友跑遍移动、联通、电信的各大网点都被告知无货。而即便在京东这些主流电商平台竟然也是一片无货状态。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11月21日

关键字: 快用苹果助手 iPhone6 果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iPhone6缺货现象不是一般的严重,有网友跑遍移动、联通、电信的各大网点都被告知无货。而即便在京东这些主流电商平台竟然也是一片无货状态。面对心急如焚的果粉,快用苹果助手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不,经过一段时间的多方打探了解,小快今天总算可以和果粉们分享一下iPhone6缺货的一些猛料以及缺货时代的iPhone6搞机攻略。

大容量iphone6缺货最严重

据快用苹果助手了解,本次缺货具有普遍性,无论是苹果官方,运营商还是电商平台,基本上都存在缺货问题。而其中,当属64G的iphone6缺货最“狠”。小快在京东查询发现,A1589 64G版全部无货,实在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

iPhone6普遍缺货 快用苹果助手给果粉支招搞机攻略

不过,小快在“侦查”过程中也发现了本次缺货的普遍特征,那就是缺货主要集中在64G版,而对于16G版本的来说,虽然在线上、线下也存在不同程度的缺货,但至少对于急于入手的果粉还是可以买到的。比如在京东上,深空灰的16G裸机以及银色的话费返还机器还是可以下单买到的。

iPhone6普遍缺货 快用苹果助手给果粉支招搞机攻略

小快了解到,这个问题并非偶然,也不奇怪,因为随着之前iOS8的更新,使用苹果4、苹果5的果粉基本上都体会到了大容量的爽快和小内存的悲惨。所以,在购买iphone6时首当其冲抢购64G版的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用好“雕虫小技”

本着务实、可行、奏效的原则,快用苹果助手为大家推荐的第一个实用攻略,就是善用电商网站的“到货通知”。有的电商平台换了名字,叫“缺货登记”。把自己的手机号码或电子邮箱提交后,就可以第一时间收到到货提醒。届时,只要果粉们快速出击,基本上都是可以抢到的。这一“雕虫小技”与频繁地去实体店询问相比,可谓经济环保效果好。

信官网,“保平安”

当然,在苹果官方网店下单也是一种比较“求稳”的方法,一般来说两周左右就可以收到机器。小快刚刚在苹果官网看到的购买信息是,iPhone 6 64GB全网通版的机器,预计发货时间7-10 个工作日。

iPhone6普遍缺货 快用苹果助手给果粉支招搞机攻略

把握购买时机

小快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已经坚决肯定要在今年买一部iphone6,一定要把握好时机,因为再过一个月就到了圣诞消费旺季,国内外iphone6缺货应该是进一步严重。分析师表示,尽管现在 iPhone 6 的“7-10 个工作日”和 iPhone 6 Plus 的“3-4 周”发货时间已经让很多人感到不满意,但是别忘了现在还不是一年当中购物最疯狂的时候。按照往年的规律,iPhone 在圣诞季度的销量将比其它季度高出 1/3 以上,其中新款手机占据一半以上的份额。也就是说,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还将会面临更严峻的供货考验。

虽然苹果已经在千方百计增加产能,但真正在市场上反映出来估计得到明年上半年了。

16G版iphone6也可以有

因为缺货集中在64GB大容量版本,16G版iphone6在主流电商或实体店基本上都可以直接买到。

对于果粉们担心的容量太小问题,小快是这样认为的,首先,如果你平时不怎么拍照、存储视频,16G的存储空间基本上够用了,大可以省下七八百银子,入手更有价格优势的16G版。其次,针对iphone存储容量限制问题,近期也会有如KUNER这样的“酷壳”面世,即便是16G的存储真的在用机过程中感到不够用,也可以配备这样的物件来解决问题。

日版价格上调,海淘需留意

在iphone6缺货态势下,不少海淘族开始将目光瞄准价格低、全网通的日版机器。不过,如果你还没有得知这个消息的话,容小快在这里啰嗦一句。由于最近日元的贬值,苹果官方已经上调了iPhone6/6 Plus在其日本官网的定价,平均涨幅11%。换算成人民币的话,iphone616、64和128GB版的售价已经从之前的人民币3580/4214/4742元,涨到了目前的4002、4636、5270元。iPhone6 Plus各容量版本的价格也从4214、4742、5270元涨到了4636、5270、5903元。这多出来的四五百元,着实不是一笔小数。面对与港版价格趋于一致的日版,海淘的筒子们还需多多斟酌。

iPhone6普遍缺货 快用苹果助手给果粉支招搞机攻略

快用苹果助手认为,随着日版机器价格优势的缩水,原本打算入手日版的一些果粉或将转回国内渠道,如此一来,又势必进一步加大国内iphone6的缺货程度。看来,在苹果产能提升效应显现之前,果粉们还是抓紧按照小快和大家分享的攻略一起将搞机进行到底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