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Tata通信携手华为、华为海洋完成 首个400G超长距离海底光缆现网测试

Tata通信携手华为、华为海洋完成 首个400G超长距离海底光缆现网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ata通信,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华为海洋,全球海底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联合宣布三方已成功完成了400G海底光缆现网测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1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0日 综合消息:Tata通信,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华为海洋,全球海底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联合宣布三方已成功完成了400G海底光缆现网测试,总长度超过6,000公里,是目前业界首个超长距离的海底光缆400G波分测试。

华为和华为海洋技术采用了双载波QPSK调制格式 (DC-PDM-QPSK),以及创新的FTN(Faster Than Nyquist)补偿和恢复算法、独创的时钟恢复技术,以及超强的软判决纠错(SD–FEC)技术,成功解决了高速信号畸变和时钟失稳的业界难题。这一先进技术的应用证实了华为和华为海洋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增加研发投资的郑重承诺。

Tata通信,华为和华为海洋在下一代传送技术上始终保持前瞻性投入,本次超长距离的400G现网成功测试充分地证明了 三方在海缆通信领域的领先性,并且可以满足客户未来对超宽带海底通信的需要。

Tata通信国际传送和IP业务的副总裁Hon Kit Lam先生表示:“本次400G现网测试成功验证了我们现有的网络能够充分支持未来、下一代传送技术的运用。我们一直致力于用新技术增强自身能力以满足用户对带宽增长的需求。”

“华为研发一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我们的400G技术不仅能帮助运营商更好解决带宽速度,更能优化网络的运营和维护成本,”华为传送网产品线总裁王维滨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Tata通信这样的全球领先运营商在此次400G 技术测试中合作。”

“我们在超宽带海底通信技术上取得突破,成功完成400G的测试,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成绩。”华为海洋技术副总裁张世桂先生表示:“华为海洋一直致力于研发业内先进技术,以满足客户对保持领先地位、充分利用现有网络基础设施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