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环信易观首届移动社交创新价值峰会成风向标

环信易观首届移动社交创新价值峰会成风向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2日下午,由环信与易观联合主办,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协办的“首届移动社交创新价值峰会”在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召开。在本次会议上,易观发布并解读了针对移动社交创新方向的年度研究报告。同时,此次峰会,还邀请到了来自工信部和媒体的产业专家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23日

关键字: 环信 易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23日 综合消息:12月22日下午,由环信与易观联合主办,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协办的“首届移动社交创新价值峰会”在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召开。

环信易观首届移动社交创新价值峰会成风向标

图注:环信CEO刘俊彦先生在峰会上做主题演讲 

在本次会议上,易观发布并解读了针对移动社交创新方向的年度研究报告。同时,此次峰会,还邀请到了来自工信部和媒体的产业专家、来自移动App社交创新的企业代表,以及投资人等嘉宾,对移动App垂直社交的营销、变现、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还邀请到了中关村管委会的代表,作为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的领导单位出席并致辞。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作为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下属的重要产业技术联盟,已有包括三家电信运营商在内的数百家重要移动互联网领域企业成员,是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权威官方高端行业组织。在会议上,管委会代表,对移动社交创新领域未来的政策走向、产业创新等方面做出了权威性的深入解读,体现出权威行业组织及官方对移动社交创新的高度关注。 

作为峰会联合主办方,同时也作为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的理事单位和即时通讯云的领军企业,环信回顾了2014年移动社交和即时通讯云行业的发展,并针对2015年移动社交创新的趋势,发布了帮助开发者和产业链实现移动社交创新的开源平台计划。 

环信将为产业界带来:拥有100亿美元共赢市场机会的移动客服开放平台,服务100万开发者的开源社区,落地全国100场活动的开发者俱乐部,引入100家合作伙伴的开源生态体系。以此,推动中国即时通讯云行业和产业链进入开源平台时代。 

值得注意的是,环信的开源平台计划包括,率先发布业界首款移动客服平台,并预告客服SDK测试版将于12月25日上线。这一平台将是基于即时通讯云技术和开源模式的开放平台,此举被视为真正的中国版新一代Zendesk平台。基于即时通讯云和开放客服平台,环信将为产业界打造市场机会估值100亿美元的共赢开放生态体系。这无疑对产业链上下游都是重大利好消息。 

据了解,Zendesk是美国云端客服平台领军品牌,2014年上市,市场估值17.8亿美元,其开放平台模式成就了100亿美元市场的产业链生态体系。

“首届移动社交创新价值峰会”这一行业专属交流平台,对有社交创新需求的App开发者、即时通讯云服务行业,乃至移动互联网基础服务领域和整个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都有着促进产业合作,推动创新落地的重要意义。由此,“首届移动社交创新价值峰会”成为移动社交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