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深之度受邀出席互联网应用创新年会

深之度受邀出席互联网应用创新年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由人民邮电报社、中国互联网协会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信息产业网承办的“2014中国互联网应用创新年会”在京成功召开。年会围绕“创新产业互联网,服务行业信息化,适应用户新感知,开辟发展新模式”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18日

关键字: 深之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由人民邮电报社、中国互联网协会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信息产业网承办的“2014中国互联网应用创新年会”在京成功召开。年会围绕“创新产业互联网,服务行业信息化,适应用户新感知,开辟发展新模式”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作为国内Linux操作系统的领先企业,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年会。

深之度受邀出席互联网应用创新年会

业界专家认为,当前我国互联网正进入全面应用的新时代。主要体现为:互联网在金融、交通、物流等生产性服务业和医疗、教育、文化等社会性服务业的应用创新发展加快,全面服务经济社会的各行各业;互联网应用创新的范围与深度将进一步拓展,逐渐从第三产业向第二产业渗透,滋生新型业态,推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传统产业的互联网化正在引领行业信息化建设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同时,行业应用的新时代将呈现“新感知、新平台、新模式”三大特征。

日前,经过Deepin团队半年多的艰苦开发和设计师团队精心设计,在认真听取了广大用户的建议下,Deepin 2014 Alpha版本携带全新的深度桌面环境2.0和大家见面了。 Linux Deepin是一个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美观易用,安全可靠的Linux发行版。它不仅仅对最优秀的开源产品进行集成和配置,还开发了基于HTML5技术的全新桌面环境、系统设置中心、以及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器、软件中心等一系列面向日常使用的应用软件。Linux Deepin堪称是最近五年来中国最活跃的 Linux 发行版,最近五年每年发布两个版本,全球超过累计超过4000万次的下载和数十万活跃用户。

“这主要得益于Linux Deepin 可以为用户提供安全、易用、美观的操作系统体验,并一直扎根于国际开源社区。在全球数万Linux Deepin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其让 Linux 更易用的定位也不断变成可以触摸的现实。”深之度董事长、总经理刘文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