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史上最强春晚植入 央视号召全国人民用360一键加速

史上最强春晚植入 央视号召全国人民用360一键加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马年春晚终于揭晓,冯小刚倾力打造的“冯氏春晚”究竟能得多少分,相信每个观众心中都有自己的评判。不过让全国人民感到新鲜的不仅仅是春晚的节目,一则360加速球一键加速网上看春晚的滚动字幕,让很多人新鲜和亲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月31日

关键字: 360一键加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马年春晚终于揭晓,冯小刚倾力打造的“冯氏春晚”究竟能得多少分,相信每个观众心中都有自己的评判。不过让全国人民感到新鲜的不仅仅是春晚的节目,一则360加速球一键加速网上看春晚的滚动字幕,让很多人新鲜和亲切,毕竟每天都在使用的产品出现在了春晚舞台,非常惊艳。

图1:360安全卫士加速球上春晚啦!

360加速球是360安全卫士中的系统优化功能,操作简便,只需要轻点一下鼠标,就能够自动关闭不必要的程序,清理系统垃圾,为系统减负。产品发展到现在,已经进化为具有电脑加速、视频加速、游戏加速三大功能的人气产品。最关键的是,用户能直观感受到自己的电脑在提速。

这款产品非常接地气,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实际体验以及困难,毕竟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台电脑系统基本都是呈现越来越慢的状态,对于一些有看视频、玩游戏需求的用户,面临着是否淘汰当前系统,又要花上一笔成本的代价。360加速球的出现,最大程度的发挥了当前系统的潜力,且在用户的选择下,可以起到释放内存,降低CPU使用率等作用。

图2:360加速球产品界面

有评论认为,360此次植入春晚,已经给全国十几亿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有助于360加速球和360安全卫士的进一步普及,这类接地气的产品也成为春晚的受益者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